庆东纳碧安:因为比较,所以优秀

2019-01-29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我问,人体中是哪个器官负责能量的交换呢?大家一定会沿着这样的思路想:外面的能量,当然是指我们摄入的食物,被人吃下去之后它们会聚集在胃部,通过胃肠的蠕动将它们消化吸收,最后转变为人体所需要的热量和其他营养成份,因此大家自然会回答,这个器官是胃肠。其实人体是比较高级的生物体,能量转换的过程可能还要复杂一些,这里就不详谈了。

  下面我再问个问题,你知道燃气壁挂炉的热量交换在什么地方吗?估计外行人一时摸不到头脑,熟悉这个行业的人马上会回答,是换热器!没错,就是换热器。外面的能量即燃气,通过燃烧把换热器里的水加热了,实现了能量的交换。

  作为能量交换的场所,换热器在壁挂炉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人来说,有个健康的胃那是一辈子的福份,对于壁挂炉来说,有个好材质的换热器一样可以受用多年,那你知道,换热器都有什么材质的吗?哪种材质最好用?

换热器材质对比

  换热器的材质在市面上有不锈钢的,也有紫铜和铝的。第一代铜换热器,缺点是生成铜绿,易腐蚀,且成本较高;第二代铝换热器,缺点是白化现象,热交换率降低;第三代不锈钢换热器,具有耐久、抗腐蚀、洁净等显著优点。

  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经过不断的产品更新迭代,目前的第四代不锈钢换热器在不锈钢换热器诸多优点的基础上,又以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大大提高了换热器的热效率,使壁挂炉换热技术臻于完美!

  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具有众多优点:

  ①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绿色环保。

  ②庆东纳碧安不锈钢热交换器比铜、铝热交换器更耐冷凝水的腐蚀。

  抗腐蚀金属排列顺序:金>不锈钢>镍>青铜>铜>黄铜>锡>铅>铁>铝>锌

  ③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具有非常突出的防锈、防结垢的特性。

  ④根据韩国海洋大学实验结果,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可使锅炉延长寿命3.8-4.5倍。

  ⑤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换热器符合该领域技术发展趋势。在供暖换热器领域,技术演化路径朝着一代(铝金属一体型热交换器)向二代(铜+不锈钢热交换器)再到三代(不锈钢一体型热交换器)的方向发展。

  那么,在国内外市场上,有没有一种能将当今最先进的不锈钢换热技术与全预混冷凝技术集于一身的燃气壁挂炉呢?

  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庆东纳碧安新一代NCB500冷凝壁挂炉。

新一代NCB500冷凝壁挂炉

  采用专利技术制造的医用级不锈钢热交换器,具有耐腐蚀、传热性能好,使用寿命超长的特点,寿命长达10年以上,比铜质长3.8-4.5倍,还能够避免水质受到二次污染。APS风压传感系统获得了国家专利,最高可抵抗12级强风。

  纳碧安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不锈钢换热技术和冷凝技术生产的NCB 500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突破瓶颈,热效率比普通壁挂炉有了大幅提升,达到了107%超高热效率,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和高效节能!经实践验证,新一代NCB500冷凝壁挂炉比普通燃气壁挂炉节省近20%的燃气费用,以24KW为基准,每年可节省1019元左右,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与经济效益并举兼得!

  NCB500拥有环保型全预混燃烧器,充分燃烧燃气,超低氮氧化物排放,燃烧器具有火焰3段调节能力,不仅节能,而且可以保持水温恒定,快速提高热水温度,告别沐浴水温忽冷忽热现象,为全家人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舒适洁净的生活热水。触控面板设计,操作简单方便。超低震动、超低噪音。

  更具时尚特点的是,新品NCB500冷凝壁挂炉还选配有WiFi远程终端控制功能,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可以通过移动端设备对壁挂炉进行控制。这样,当我们工作在外,想一回到家就享受到舒适的温度和热水,便可以远距离提前进行预设,或者在周末想赖床不起,也可以躺在床上对壁挂炉进行相应操作,真是方便到家了。

  庆东纳碧安凭借三十年冷凝技术精心打造的NCB500冷凝壁挂炉,集卓越品质、超长寿命、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和智能控制于一身,荟时代科技之大成,可充分满足当今消费者对壁挂炉产品的更高需求,对净化天空,还原蔚蓝,将增添助力。

  庆东纳碧安作为国内壁挂炉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多年来匠心独运,精雕细琢,为社会奉献出一系列优异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得到广大消费用户的一致青睐与好评。作为壁挂炉行业中的旗帜品牌,庆东纳碧安在1988年研发了亚洲的首台冷凝式壁挂炉,成立几十年来,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并且一直致力于研发世界一流水准的环保、节能、高效热能产品。庆东纳碧安深知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始终以“社会贡献”当做衡量企业发展的价值标准,通过先进的环保技术和精湛的节能环保产品来回馈社会,造福民众。今后庆东还将继续努力,为打造蓝天碧水、创建舒适家居而竭诚奉献,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企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