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聚焦全冷链战略,品牌实力持续提升

2019-01-16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澳柯玛充分结合国内外经济环境、行业发展形势以及企业核心业务特性,秉持“让‘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的企业使命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立足企业制冷主业优势,全面推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家电产品的融合,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互联网+全冷链”发展战略,形成商超便利设备、酒店厨房设备、生物医疗运输、冷链运输、冷库存储、生鲜自提及自动售卖六大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向着成为智慧全冷链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QQ截图20190116152139

  2018年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澳柯玛凭借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继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后,今年再次成功登榜,位列第143位。

  同一天,6月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2017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同时举行。澳柯玛再度入围2017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同时获得市场能力百强、研发能力百强企业称号。这也是连续第七次上榜。中国轻工业百强榜是当前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更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

  2018年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正式发布《2017年度中国品牌口碑年鉴》,澳柯玛再获“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 并与华为、小米、青岛啤酒等20个品牌,成为首批入选“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的品牌。

  2018年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亚洲品牌大会”上揭晓。澳柯玛凭借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亚洲领导力等基本指标的优异表现,从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中再次脱颖而出,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位列342位。

  截止目前,公司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连续七年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最新的品牌价值为347.91亿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