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京东   CES   CES2019  

京东在CES 2019大展上是怎么玩的 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9-01-09 1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随着互联网的“膨胀”,虽然钱包没怎么变化,但是是个人基本都会在一些购物平台投入不少Money,即使是没什么刚需要买。说白了,这些剁手行为也就是因为,动动手指眼睛一闭一睁等上两天,宝贝就到家了,实在是太方便,方便到不用怎么动脑子。

  但是在购物的过程中还是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毕竟眼见也不一定为实,这也是很多购物品台很头疼的事情,消费者在犹犹豫豫的过程中,欲望就那么消逝了。所以很多购物平台也很头疼,但是根据最近2019 CES上京东的表现,家电君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图片1

  在本届CES 2019大展上,京东搬来了一个AR试妆镜,除了能够满足剁手党最简单的试衣服功能,这个镜子还能通过复杂背景实时抠图,然后识别面前的人骨骼关键点,在经过特效叠加,背景切换,让你瞬间进入当年QQ秀中的换装环节,只是主角不再是统一的NPC,而是你自己,这难道不是分分钟换八套的节奏?

图片2

  当然了,衣服在哪里都能试,但是口红和一些化妆品呢?AR试妆镜通过AR的虚拟效果可以在你的脸上反复涂抹各种色号的口红、腮红、眉笔、隐形眼镜等产品。家电君试着问了下边上的正在抠图小妞怎么看,人说:“哎呦不错啊!老娘能在这破镜子面前玩一天。”

  除了女人,京东这波也没有放过其他人...甚至是男人。

图片3

  京东展区还有一块AR购物体验区,当你可以“打开”一个AR技术呈现出来的冰箱,你会发现里面还有很真实的3D摆件,在外观和大小上都和实物差不多。犹犹豫豫的不再是你对产品的疑问导致,剩下的也只钱包的压力了。

图片4

  不过以上都不是最秀的,京东“京东慧眼”系统才是大BOSS,当顾客靠近慧眼,它就开始敲起小算盘,通过对用户的年龄、性别、表情、进店次数进行初步判定及趣味标记后,对人流进行统计,生成门店用户群体画像。所以当一家拥有慧眼的Supermarket出现在某个区域,那么那个区域其他超市就要小心了,能够在一家了解自己的超市购物,用最帅的姿势剁手,没有多人不会成为回头客的。

  当你成为某家习惯的超市老顾客之后,你的目光就可能会被京东带到CES 2109上的几个机器人所吸引。

图片5

  这是京东带到会场的智能物流环节,这里面有京东物流无人机、配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和购物跟随机器人。说明白点就是,京东物流无人机投放到固定地点,末端由配送机器人接盘,将快递送到消费者手上,也就是真正的门不出户享受一条龙服务。

  当然了,这种模式目前只在少部分城市的一部分地区试运营,我们想体验一把这种“懒惰”还需要等上很久,毕竟一些安全、隐私和城市中的交通,马路牙子都会是配送机器人要面临的巨大问题。

  以上套路可能还没有让一些男性激动,但是...京东竟然将物联网搬到了车上。

图片6

  京东车联网提供了一个非常丰富的交互体验,包括车内控制家居设备、语音联动、多屏互动、穿戴设备联动、影音娱乐和生活服务等功能,以后还会有语音购物、快递到车、智能加油、金融保险等以车为中心的,智能快捷一小时生活圈。

  你可能喜欢上单手开法拉利的不帅气小伙,但是你一定会爱上边开车边为你挑选生日礼物的家电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