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培恩首秀与即将到来的集成灶春天

2019-01-08 0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1月6日,培恩电器(PEINN)在全国最大的家电生产基地合肥举办了一场企业年会,千人会场座无虚席。包括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管理处处长陈波,安徽省长丰县副县长石磊,中国家电院总工程师鲁建国、合肥双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峰,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杜锡勇在内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出席了本次活动。

  培恩是谁?它的年会标题“培恩2019要素发布会”又在说什么?

  从培恩董事长孔凡军的激情演讲中,人们了解到培恩是一家致力于厨房电器研发生产的年轻品牌,然而这个在2015年诞生、在2017年逐步步入正轨的企业却是集成灶行业的一匹黑马。根据培恩总经理高灵军的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培恩靠以集成灶为主的厨电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逆势增长,企业规模已经达到3个多亿,为客户带来明显的效益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优质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108081441

培恩董事长孔凡军

  “培恩要做中国最优质的集成灶,未来3年,产品是培恩四个核心工作中的首位。”在发布会上,从培恩传达出来的关于“2019核心要素”的信息中,最多强调的是对产品的重视。事实上,本次发布会上培恩做了重要的核心技术发布,新产品上的新技术通过在创新与智能方面的设计,有助于让人们把目光重新聚焦到集成灶产品品质与技术功能上,这对整个集成灶行业而言都可能是一次突破。

  好产品还需要好品牌。为了更好的树立品牌形象,培恩发布了将签约新的代言人的消息。著名演员朱亚文将成为培恩集成灶产品代言人,他阳光、健康、时尚、坚毅、可信赖的形象将为培恩树立在消费者心中更加良好的品牌感知与情感寄托。同时,培恩还与知名战略咨询机构上海舟荇品牌管理宋春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央视、门户网站以及多家行业垂直媒体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培恩品牌走入千家万户做好了传播上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108081445

  中国家电院技术总工鲁建国认为,培恩在产品开发上以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以未来厨电应用为指引,探索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智能产品的应用,真正为集成灶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有助于厨电智能化的深化,为集成灶的产品与行业都具有重大的价值。

QQ截图20190108081459

  近年来,集成灶产品以其节省空间、节能环保、多功能集于一身、便于操作等优点,成为厨电市场新宠。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意识到,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集于一身的集成灶,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厨房装潢和建筑费用,同时还能节约厨房的占用面积,提高空间利用率,为厨房预留了更多发挥的空间,集成灶逐渐成为希望打造开放式厨房人群的首选,集成灶市场发展迅猛。

  根据中怡康的数据,2017年集成灶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分别为126.7万台、89.8亿,同比分别为40.6%、47.9%;2018年集成灶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74.8万台、129.2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44%。中怡康还预测集成灶将成为厨电行业中继油烟机和燃气灶之后,第三个突破百亿的产业。集成灶产业势头良好,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到该领域。据不完全统计,国内集成灶品牌数量已经超过了300家。但是作为一个刚刚兴起的品类,集成灶的品牌与市场集中度相对分散,还存在着大量的机会。

  也许培恩集成灶们的春天,真的来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