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中国20年 A.O.史密斯坚持用创新精品助力品质生活

2018-12-19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在刚刚结束的第10届红顶奖颁奖盛典上,A.O.史密斯两款创新精品:净水热饮机和甲醛净化器收获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红顶奖"。

1

  “红顶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品质升级,诞生了众多集先进技术、节能环保、设计美学、市场影响力于一体的高端优质产品,已成为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风向标。可以说荣获红顶大奖是对A.O.史密斯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领先实力的认可。

  当然得奖只是A.O.史密斯获得认可的一个缩影。

  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始终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这些年A.O.史密斯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每年所带来的产品都成为当年的主流趋势,推动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得以快速升级。

  洞察是做好产品的第一步,消费者则是洞察的开始。在A.O.史密斯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

  现在,中国居民消费迎来了追求“品质生活”的热潮。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会得到行业的认可以及市场的肯定。以净水机、空气净化器为例,从最初的选择性购买已经向生活必需品过渡,市场也呼吁高品质的产品以及领军品牌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以此次获得红顶大奖的净水热饮机为例,为使中国消费者能够饮用到安全、新鲜的净水,A.O.史密斯专注研发,潜心打造。洞察到中国消费者期望直接获得热的净水,并且泡茶、冲奶粉等水温需求多样化。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传统的操作方式是接水、烧水然后再来回兑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20分钟甚至更长。消费者希望能直接接到净化好并调整成理想温度的热水。

  A.O.史密斯这款净水热饮机其独有的专利智能触控冷热多温龙头,可以实现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摆脱了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并独有的空胆补水模式以及一键排空陈水功能,真正解决了“千滚水”难题,满足了消费者对多种水温的需求,让消费者无忧享用鲜净热水。

  而斩获了空气净化器品类唯一“红顶奖”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拥有甲醛高效去除技术,通过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能够定向吸附复杂气体中的甲醛,使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将净化效果从国标0.1mg/m³继续降低至0.02mg/m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并配备有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让净化效果看得见。为消费者解决了装修后普遍存在的甲醛问题,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心、健康的家居空间。

  可以说A.O.史密斯这些创新精品一次又一次用技术引领行业产品的创新理念。

  “真正的挑战来自产品持续创新,企业要不断用新技术解决行业难题和用户痛点。长期来看,走产品创新、技术竞争的道路,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王道。”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表示。

  从1874年诞生起,A.O.史密斯就是一位天生的技术痴迷者。凭借这种笃信技术,追求创新的天性,A.O.史密斯始终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成就了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地位。

  据介绍,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在消费者调研和技术研究方面。在A. O.史密斯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内,拥有各品类研发人员300多人,累计研发投入超过4亿元。

1521182327408

  20年弹指一挥间,如今A.O.史密斯已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深受消费者信赖。对于未来丁威称,A.O.史密斯在中国还刚起步,今后会继续努力,研发出更多解决用户需求、助力行业发展的的创新精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