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颁奖盛典》文字速记(9)

2018-12-13 1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红顶奖荣誉盛典颁奖

  梁:感谢二位,请台下就座。未来已来,高端家电正在向更深远的方向发展。今天现场来的企业都是助力品质生活的推动者,接下来我们将开启盛典华章,对本年度高端市场表现优异的产品进行表彰,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入围大家电类的产品,请看大屏幕。

  (第一轮A:播放大家电所有入围产品视频)

  姚:本次大家电类产品包括了冰箱、冰吧、滚筒洗衣机、复式洗衣机干衣机、MNI洗衣机、空调电视以及设计奖产品,这么多品类最终哪一款产品能获得红顶奖的殊荣呢,请看大屏幕。

  (第一轮B:播放大家电所有获奖产品视频)

  梁:恭喜西门子家电冰箱、卡萨帝冰吧、卡萨帝滚筒洗衣机、比佛利复式洗衣机、博世家电干衣机、大宇MINI洗衣机、海尔空调、XESS(艾克塞斯)电视,以及设计奖松下电器阿尔法洗衣机,获得大家电类红顶奖产品,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理事长姜风女士 以及 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2

(合影留念)

  (第一轮C:播放大家电所有提名产品视频)

  姚:再次恭喜各位,也感谢姜理事长和吕总,请各位台下就座。下面,我们继续颁发提名产品,获得红顶奖大家电类提名产品的是:海尔冰箱、三星冰箱 、容声冰吧、西门子家电滚筒洗衣机、惠而浦滚筒洗衣机、惠而浦复式洗衣机、小天鹅干衣机、小吉MINI洗衣机、奥克斯空调、美的空调,以及三星电视,请以上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邱松教授,以及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3

 (合影留念)

  梁: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邱教授和付总,请各位台下就座。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热水器类的获奖产品,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入围热水器类的产品,请看大屏幕。

  (第二轮A:播放热水器所有入围产品视频)

  姚:本次入围热水器类产品包括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三个品类,那么花落谁家呢?请看大屏幕。

  (第二轮B:播放热水器所有获奖产品视频)

  梁:恭喜比佛利电热水器、华帝燃气热水器以及庆东纳碧安燃气壁挂炉获得热水器类红顶奖产品,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中国家电网副主编刘瑛女士,以及永达传媒常务副总裁邹阿鹏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4

(合影留念)

  (第二轮C:播放热水器所有提名产品视频)

  姚: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文总和邹总,请各位台下就座。下面,我们继续颁发提名产品,获得红顶奖热水器类提名产品的是:海尔电热水器、能率燃气热水器以及万和燃气热水器,请以上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处长钱军先生,以及昀鼎传媒总经理张荣华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5

(合影留念)

  姚:恭喜各位,也感谢钱处和张总,请各位台下就座。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厨房电器类的获奖产品,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入围厨房电器类的产品,请看大屏幕。

  (第三轮A:播放厨房电器所有入围产品视频)

  姚:本次入围厨房电器类产品包括了吸吸油烟机、灶具、集成灶、电蒸箱、台式烤箱、嵌入式烤箱、蒸烤箱、电饭煲、微波炉、破壁料理机、嵌入式洗碗机,以及净水机,大奖等着我们来揭晓,请看大屏幕。

  (第三轮B:播放厨房电器所有获奖产品视频)

  梁:恭喜老板吸油烟机、博世家电嵌入式烤箱、AEG蒸烤箱、美的电饭煲、格兰仕微波炉、美的破壁料理机、博世家电嵌入式洗碗机以及A.O.史密斯净水机,获得厨房电器类红顶奖产品,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资深产业专家蔡莹局长,以及京东排行榜业务总经理吴语婷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奖。

6

 (合影留念)

  (第三轮C:播放厨房电器所有提名产品视频)

  姚: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蔡局和吴总,请各位台下就座。下面,我们继续颁发提名产品,获得红顶奖厨房电器类提名产品的是:西门子家电吸油烟机、老板灶具、帅康灶具、万和灶具、美大集成灶、红日集成灶、帅康集成灶、格兰仕电蒸箱以及老板电蒸箱,请以上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杨超先生,以及豆果美食CEO王宇翔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7

  (合影留念)

  (第三轮D:播放厨房电器所有提名产品视频)

  梁: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杨处长和王总,请各位台下就座。我们继续颁发提名产品,获得红顶奖厨房电器类提名产品的是:ACA台式烤箱、长帝台式烤箱、安德嵌入式烤箱、格兰仕嵌入式烤箱、华帝蒸烤箱、九阳电饭煲、东芝微波炉、九阳破壁料理机、美的嵌入式洗碗机以及华帝嵌入式洗碗机,请以上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时尚家居特约主编、在家CEO王晨阳女士,以及新潮美框300传媒全国营销总经理常昊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8

(合影留念)

  姚:恭喜各位,也感谢王总和吴总,请各位台下就座。接下来我们将要颁发的是生活家电类的获奖产品,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入围生活家电类的产品,请看大屏幕。

  (第四轮A:播放生活家电所有入围产品视频)

  梁:本次入围生活家电类产品包括了吸尘器、个人护理、熨烫护理、空气净化器、智能音箱、智能尚品,这是我们最后一轮开启的大奖了,非常期待,那我们一起来看大屏幕。

  (第四轮B:播放生活家电所有获奖产品视频)

  姚:恭喜莱克吸尘器、博朗剃须刀、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以及小度在家智能音箱,获得生活家电类红顶奖产品,请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先生,以及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招霞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奖。

9

(合影留念)

  (第四轮C:播放生活家电所有提名产品视频)

  梁: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二位秘书长,请各位台下就座。下面,我们继续颁发提名产品,获得红顶奖生活家电类提名产品的是:戴森吸尘器、鲨客吸尘器、雅萌电子美容仪、卓力熨烫护理、飞利浦熨烫护理、海尔空气净化器、三星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音箱、维信诺智能音箱、博世家电全能厨师机、东菱煮茶器以及PACEWEAR活力运动手表,请以上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先生,以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邹慧明女士为获奖企业颁奖。

10

(合影留念)

  姚:恭喜各位获奖企业,也感谢马总和邹老师,请各位台下就座。到此,我们2018年度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的所有品类奖项都颁发完毕了,再一次对所有获奖的企业和产品表示由衷的祝贺!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家电行业大咖们,能再接再厉,为我们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智能的家电产品,来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梁: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在我们古香古色的文化底蕴中如何让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接下来让我们放松一下,欣赏中国风街舞《斗笠舞》,感受舞蹈的魅力。

1

《斗笠舞》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