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频频!GMCC 2018中国家电技术大会“C位”实录

2018-10-31 14: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30日,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技术盛会,本次家电技术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外家电整机企业及零部件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超过800名技术精英参会。

  中国家电技术大会年年如期举办,GMCC已是连续八届参加协办。此次GMCC携空调冰箱领域用压缩机明星产品及系列新品参会,充分展示了GMCC压缩机前沿技术在制冷领域的成果转化与成熟应用。

  亮点频频,GMCC 会上“C位”出镜

  报告“C”位

  “2017年全球白电产业零售规模达到25518亿元,销量27.8亿台,全球白电市场在经历了2015-2016年糟糕的宏观经济及市场疲软后开始缓慢复苏。”

  在2018中国家用技术全体大会上,GMCC&Welling总经理助理兼先行研究中心主任郑立宇发表《全球白电产业升级及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他表示,“当前白电产品升级及发展趋势倾向健康与环保、智能家电、高端化、高效与集成以及细化市场与个性化等方向。”

  报告中,郑立宇围绕这五大方面对白电产业进行解读,并且向与会人士展示了GMCC的努力成果。

  趋势一:健康与环保

  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日益提高的用户越来越在乎家电的高效环保。

  GMCC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科研投入,积极推动新型环保制冷剂应用,不断研发更加高效低碳、静音可靠的压缩机产品。GMCC研发的独立压缩能够均可实现空调APF能效提升11.3%。

  趋势二:智能家电

  在网络普及率高、居民购买力增长、生活节奏快等因素催化家电走向智能化。

  GMCC积极拥抱全球白电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朝着智能家电的方向,研发出单双缸智能切换的变频变容压缩机。

  趋势三:高端化

  家电消费升级推动核心部品的不断升级。

  在冰箱压缩机领域,GMCC重点开发出具有高效可靠特点的V系列高端冰箱变频压缩机,应对高端冰箱大冷量、静音、高能效的要求。

  趋势四:高效与集成

  日益深化的全球城市化进程,加上快速的城市生活节奏,多功能高效集成化家电应运而生。

  空调的高效集成体现在快速加热和缩小安装体积等方面,这些趋势促使GMCC往大排量、小型化方向研发出“V致能”变频高效空调压缩机。

  趋势五:细分市场和个性化

  除了高端化之外,家电市场还呈现出差异化的需求。

  为了应对市场需求多样化,GMCC成立差异化研发团队,专注为细分市场开发符合需求的压缩机,并研发出针对北方煤改电市场的具有高效低温制热特点的喷气增焓压缩机。

  专题报告展现了GMCC助力全球白电产业升级,促进家电生态系统良性发展的态度。

  人气“C”位

  今年GMCC展台采用了蓝白色系简约设计,在众多展位中显得十分醒目,科技感十足。

  同步展出的是与主题科技感展台相呼应的两位“创新模特”。其中一位“模特”是钣金J定速冰箱压缩机,另一位“模特”则是采用了独立压缩技术的产品。

  GMCC还别出心裁在会场设置了绿色能量公共充电桩——环保便捷的移动设备充电区,为与会人士提供便携手机充电服务,体现GMCC&Welling以人为本、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

  只有关注未来,才能把握未来,GMCC正以其高瞻远瞩的目光、以技术创新来推动产业结构进步升级,用更有效的供给满足用户需求,用高质量发展提高竞争力,提高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和压缩机行业一同走向辉煌未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