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skr人!关于史上最贵“肾”机 钱包都准备好了吗?

2018-09-13 1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随着炎炎夏日跟我们招手告别,秋夜微凉的夜晚也逐渐来临。可是,寂寞的夜里却有着振奋人心的消息……一年一度的苹果春晚—秋季新品发布会于今天凌晨一点如期举行了。和之前曝光的消息一样,这次发布会上苹果一共带来了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其中就包括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当然,有些男同胞是不是很开心,又能用媳妇的iPhone X了。 

  虽然发布会后,不少媒体就名字和外观狠狠的吐槽了一把。但网上有句话说得对:没钱的才看发布会,有钱的睡醒了起来直接买……看完钱包的我瑟瑟发抖。

  对此,我们也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路人朋友,来听听他们对于新款iPhone的看法。

   

  其实,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如此快,手机也无非就是用来打电话和社交的工具,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决定是否购买。老司机在此呼吁大家理性消费,拒绝盲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