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大秀: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亮相IFA2018

2018-08-31 1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开展在即,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盛况空前。据悉,IFA 2018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2018年IFA主题——智能家居,使人类家居更智能、互联,期间70家公司会在3000平米的展览馆内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

  就在本届大展开幕前一天,德国柏林时间8月30日上午11:00,在柏林展览中心3号馆102展台,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召开了高端战略成果发布暨高端新品分享会。海尔家电产业副总裁、欧洲CEO Yannick向现场出席的媒体和客户介绍了即将在欧洲上市的F+冰箱、纤见洗衣机、天玺空调等原创高端家电,并表示未来四年将会加大在欧洲高端市场的开发和投入,持续加强欧洲市场的高端品牌建设。

1535708381106

  据悉,海尔在本届IFA展上展示了智慧家庭场景体验、冰箱产业、洗护产业等5大展区展现最新科技和制造成果。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在现场搭建了模拟真实家庭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样板间”,展示了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4大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安防、信息等在内的智慧生活全套解决方案,参展观众一走进就仿佛来到了一个真实的生活场景。

  在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里,智慧生活并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涵盖厨房、卧室、客厅、浴室的一站式可定制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海尔还整合了全球优质第三方资源打造生态系统,搭建衣联网、食联网等生态平台,提供包括衣食住娱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

1535708341792

  除了智慧家庭之外,海尔展区现场还分别设立冰箱、洗护、娱乐等产品展区,展示各产业线的原创科技产品,并且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和体验。在洗衣机展区,卡萨帝 “空气洗”洗衣机,首创的空气洗功能,创新实现了微蒸汽分子激活衣物纤维,30分钟即可还原衣物如初质感,利用高温空气分解霉菌的原理,棉、麻、丝绸、羊毛、雪纺、蕾丝等多种高端面料不用去干洗店,在家即可轻松实现专业护理。在空调展区,能够“吞光”的净界空净一体自清洁空调,同时实现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功能,净化能力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全屋净化只需1刻钟。

20180816100914337002

  让全球用户都认可点赞的高端家电品牌,在冰箱的智造方面也颇有造诣。此次海尔在IFA2018展区亮相了单门、多门、十字对开等多个类型的冰箱,整体外观偏工业风设计,简单明了的配色吸引人的目光不自觉于此。其中低调出场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搭载全球首创的“MSA控氧”技术突破传统保鲜方式,以控温+控氧双重锁鲜实现了细胞级保鲜。创新研发的海尔超薄系列玻璃门冰箱,方便欧洲用户直接拿取食材,超薄机身设计也与橱柜深度相当,便于放置于厨房,营造真正的“整体厨房”。其冷藏室运用精控微风道科技和干湿分储技术,确保欧洲用户制作沙拉所需的蔬菜新鲜如初,咖啡、调料等干货不返潮;冷冻室运用智能恒温科技,实现恒温冷冻,保证用户的牛排、羊腿等食材营养不流失。

1535708641566

  这些创新产品带来行业领先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IFA展现场,海尔冰箱的全开式抽屉设计获得德国VDE颁发“Easy-techs认证”(易用性认证),海尔智慧家庭凭借IoT、AI、大数据等创新科技在智慧家电中的运用,斩获国内唯一“物联品牌金奖”,海尔BCD-611WDIEU1馨厨互联网冰箱获评“智慧物联技术金奖”。

  用户体验是未来智能家居发展的中心,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海尔无论布局智慧家庭还是原创产品,其最终目的都是要满足用户的美好生活需求。本届IFA展,海尔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与往年不同的海尔,以“样板间”的形式真实模拟智慧家庭现实生活场景,为欧洲用户的智慧生活提供了新的可能。这是海尔智慧家庭首次在欧洲展出生态场景体验,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国内成套用户已经突破500万户,IFA2018的展出为智慧家庭在海外市场的落地入户带来新期待,也相信海尔在未来几天的IFA展中会带来更多精彩的展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