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三星与LG推8K电视、嵌入式家电

2018-08-31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据韩联社报道,8月31日,韩国两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制造商三星电子与LG电子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8)期间展示各自在8K电视和嵌入式家电领域的最新成果,反映了这两家韩资企业深入渗透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努力。

  在IFA2018期间,三星电子重点展示其新QLED 8K电视。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求推出搭载人工智能智能和更高分辨率的高端产品。

  8K意味着屏幕的分辨率达到7680×4320,整体像素达到3300万,大幅超出4K的分辨率,后者的分辨率为3840×2160,整体像素大约为800万。

  LG电子也在IFA2018期间推出88英寸8K OLED电视。不过,与三星电子相比,LG电子在IFA2018期间更强调其嵌入式厨电,并面向欧洲推出了Signature Kitchen Suite品牌。

  行业人士表示,LG投入40亿韩元(约合359万美元)搭建了一个户外展馆来展示其嵌入式产品。

  LG电子家电业务负责人Song Dae-hyun表示,LG这种推广高端家电的努力将引发一种“涓滴效应”,带动公司一般产品的销售。

  三星电子在IFA2018期间也在推广其高端嵌入式产品。“并不夸张地说,如果我们不能在美国、欧洲的嵌入式市场取得成功,那么我们就不能在家电业务上取得成功,”三星电子总裁、消费电子业务负责人金玄石在柏林接受采访时表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