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手护者守护家 ”引爆微博话题 小时候你牵着我,长大后我拉着你

2018-08-30 1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近日由中国家电网发起,方太水槽洗碗机冠名的微博超话#手护者守护家#话题正式上线,话题一经提出,数千名网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与家人的双手。对于本次#手护者守护家#超话,与其说是分享与家人的双手,或许借此表达对家人的爱意更为合适。

图片5

  或许平常并没有发现,父母的双手哪里还有儿时那种触感,骤然拉起父母的双手,得到的可能更多的是惊讶,父母已经在我们渐渐成长的过程中,慢慢变老。忙于生活,忙于事业,曾几何时你陪我慢慢长大,现今我也要陪你慢慢变老。对于父母来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我们只愿时光啊,慢些吧,别让她再老了。

图片6

  时过境迁,小时候你牵着我,长大后我拉着你,像你小时候牵着我一样牵着她,“手护者守护家”就在一双双手中传承下去。岁月静好,愿她安好。

图片7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有遗憾没能拍下母亲的手,但是记忆里却永远忘不掉母亲的手。在我们的记忆里,父母的手可能定格在恨铁不成钢时的巴掌、定格在做我们儿时最爱吃的吃食、定格在雷雨交加夜晚的轻抚 、定格在上学放学路上的紧握。趁着现在大把好时光,不要将父母的手定格在回忆中,长大了我们要守护父母的双手,守护这个家。

图片8

  除此以外,还有数千名#手护者守护家#话题参与讨论者,一双双有时代差距的双手,一对对充满幸福的笑脸。守护家对于他们来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是很多年轻人在当下生活工作压力巨大,还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况,又该如何做到“手护者守护家”呢?

图片9

  或许,你可以先从承担一部分家庭责任开始,比如说洗碗。在中国平均每个家庭的洗碗主力——女主人,要花在洗碗上的时间是7300个小时,父母的双手也就是在这一辈子辛苦为家庭一日三餐慢慢变得粗糙。

  所以不难看出,洗碗其实是一件需要坚持也很伤手的一件事,而且手洗在大多数情况下,洗涤剂会对手部造成一些损害,带上手套,清洗餐具也会残留洗涤剂、细菌等物质,没办法做到百分百健康安全,“手护者守护家”谈何容易。

  对此,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曾经说过:厨电产品的初心就是为了让家的感觉更好,提供贴心且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让顾客体验到的家的感觉更好。方太“家庭幸福观”就是,衣食无忧、身心康宁、相处和睦、传家有道,而守护家则是贯穿方太“家庭幸福观”始终。

  一台水槽洗碗机能够完美清洗家庭产生的日常餐具,做到健康环保。更重要的是,一台水槽洗碗机就足以让消费者们解放双手,饭后放开所有家庭琐事,尽情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爱无需等待,“手护者守护家”就从洗碗这一家庭责任开始吧。

  据悉,伴随着2018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2.0拉开帷幕,在微博、知乎,豆瓣等社区中均出现了众多以“洗碗”为基础的火热讨论。而本次“手护者守护家”摄影大赛正是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正阳深思文化传播承办、方太水槽洗碗机冠名支持的其中一项活动。根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摄影大赛还会在手机App视界中同期举行,同时也为众多参与者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就快快扫描“手护者守护家”海报的二维码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