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病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万家乐教给你“终极大招”

2018-08-25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在干嘛?

  洗碗

  这个点才吃完饭啊?

  我是强迫症患者

  巧了,我也是!

  刚洗完碗隔两秒钟就觉得又脏了,所以洗了一天

  ...

  打扰了

  近日由中国家电网发起,万家乐冠名的超话#没病都不好意思打招呼#话题正式启动,话题中聚集了数百位“没病都不好意思打招呼”用户,一起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小尴尬、小强迫和小毛病。在短短几天里,话题就有上千位网友评论转发。

图片1

  其实,对于洗个碗要无数次才能觉得洗干净的你不是一个人,用完洗用前洗这才是一个较为正确的吃饭姿势。

图片2

  但是!你以为餐具勤洗就能解决问题了吗?首先你会面临洗涤剂残留的问题,即使洗干净了在储存方面又会遇到二次污染问题,即使都解决了也还会被日复一日的手洗,误了双手的芳华。更有懒癌患者表示:为了让自己更“懒”一点,为了少洗一个碗,我最喜欢吃盖饭。

  那么对于这些强迫症和懒癌患者,有没有什么“正义”的方式制裁他们呢?

  当然有!

图片3

  一台万家乐洗碗机就能完完全全给放你的双手,更能根治你的强迫症。对于那些不能容忍二次污染和洗涤残留的用户,洗碗机却能够做到解决一切污渍和细菌。对于洗干净的餐具二次污染问题,因为洗碗机本身就是一个集够清洗、烘干、除菌、去异味和存储为一体的全方面洗碗机器人。从根本上解决一日三餐后的待洗餐具,保证每一次都能使用餐具,都是最干净的状态。

  32年的风雨兼程,万家乐一直贯彻“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理念。从厨卫家电的“零冷水”x7到“启停零波动”q6恒温π到s6“无电洗”,到厨电产品“mate3智联饪”,再到今年推出的蜂鸟洗碗机,后者无论是简单的餐具清洗,还是大到锅这类大灶具,都能一篮洗净,彻底解放用户双手。从用户使用习惯和需求中研发产品,又用前沿的科技产品和感动用户的服务惠及用户。

图片4

  本次万家乐冠名中国家电网2018中国洗碗机普及活动2.0活动中的超话环节,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向大家普及洗碗机相关知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诉求。除此以外,本次超话话题中,主办方与万家乐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台洗碗机作为礼物,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就赶紧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