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入华18周年 博世热力技术发布18款新品

2018-07-27 12: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7月26日,进入中国市场第18个年头的博世热力技术在上海举行2018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彩定制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六感四维家用RO净水器、Tronic系列储水式电热水器系列和Condens系列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器炉等十八款最新产品,为其在中国市场的“成人礼”献上一份丰厚的贺礼。

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蔡思凯

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蔡思凯

  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蔡思凯(Oskar Zettl)在回顾博世热力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时表示,过往十八年,经由每一位博世热力技术员工的努力,博世热力技术完成了一系列的壮举,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博世热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增长速度最大的市场之一,销售额完成了20多倍的增长。

  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热力技术一直秉持着“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在中国持续耕耘十八载。18年间,博世热力技术不断提升本土化生产和研发实力,针对中国本土推出了2000余款产品,并且在30多个省市内开设了超过1500家展厅。同时,博世热力技术还在全国35个城市设有销售办公室,在北京、武汉、深圳、成都、西安、上海设有售后服务中心,还在上海、武汉、合肥及广州开设了生产工厂,积极践行着加大对华投资的承诺。

博世热力技术新一代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

博世热力技术新一代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

  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18周年,本次发布会博世热力技术重磅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新一代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延续了博世品牌DNA设计中“以最优品质服务用户”、“简约设计,便捷使用”、“以用户为核心,重视用户反馈”及重视“高效、节能与环保”的理念,该系列产品搭载一体式SofTouchTM高灵敏触感屏,让操作更简单。全新ECU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能够配合伺服水阀和高精度动圈式比例阀,实现超宽屏温度调节,还可做到精准恒温控制,使温度的波动范围低至±0.7℃。智能燃烧管理系统可通过分段火排进行多级调控,在保持高精准恒温的同时,保证最小热负荷可低至额定值的11%,用户即使在夏天沐浴也可享受舒适热水。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中的黑、白两款是博世热力技术与素有“特种玻璃和微晶玻璃行业的领导者”之称的德国肖特Schott玻璃联合打造的经典之作,而红色款则是博世热力技术为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18周年特别推出的同型号限量红色献礼版。

博世品牌DNA设计

博世品牌DNA设计

  博世热力技术高级工业设计师刘雪飞表示,“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是博世热力技术一直奉行的理念,博世热力技术将博世品牌DNA设计的概念成功植入到产品内部,博世品牌DNA设计的核心是“始终如一,智能互联,精工御制”,源于博世热力技术的品牌定位并延伸到多款产品的设计中,使产品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完美的用户体验、简约的操作设计和高效节能的环保理念,进而形成了独特的博世美学。

  另外,博世热力技术还发布了四个系列的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和一个系列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分别是Tronic 7000i T、Tronic 3200 T、Tronic 4200 T、Tronic 3000 T 10L家用水魔方以及Therm 6700 11L/13L。这四个系列的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也依旧延续了博世热力技术的精巧设计,拥有Wi-Fi智能互联、智能管家、120秒瞬热技术、5倍水量增容、剩余水量显示、镁棒更换提醒、全隐藏式安装等吸引眼球的特性,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

  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国际产品总监义正(Evandro Amorim)表示,博世是全球最早生产热水器的企业之一,如今博世已经成为世界很多地区热水器市场的领导者。中国巨大的市场对博世热力技术来说非常重要。“在中国市场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我们需要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博世热力技术全新一代“六感四维”RO净水产品

博世热力技术全新一代“六感四维”RO净水产品

  博世热力技术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一代“六感四维”RO净水产品,搭载六大传感技术,能够实现对水温、水压、水质、流量四大维度实时联动控制,可视化展现水质数据,让健康用水看得见。

  据悉,博世热力技术此次推出的新款净水器,可以根据市政水的水质,智能调节增压泵的输出功率,进行多变量调节,稳定在最适宜的净废水比,在市政水质较好的情况下,净废水比可高达4:1,在保证延长滤芯使用寿命的同时,更加节水经济。

  此外,针对中国家庭会为婴儿冲泡奶粉和老年人喜欢泡茶的习惯,博世热力技术的台上式净水器AQ7100P 50 T专门设计了可收藏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常用水温功能,这款净水设备还可以自由定义多档水温,并且配备了涡旋式即热水路及巴斯夫TPU材质的抗菌水袋,可做到“即滤即热即饮”,避免饮用“千滚水”,确保为使用者提供优质、健康的饮用水。

  蔡思凯表示,未来,博世热力技术将始终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战略,持续扩大在华投资,不断提升本土化生产和研发实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具有先进技术及卓越品质的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