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故障   手机   三星   小米  

报告:2018年Q1三星手机故障率最高 小米第二

2018-07-13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日前,数据安全公司Blancco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移动设备的维修与安全性报告(State of Mobile Device Repair and Security Report)。报告中提到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在2017年达到了13%的年增长率,并公布了Android设备和iOS设备故障率最高的品牌机型。

  据报告披露,今年第一季度总体而言,Android设备平均故障率为18.9%,而iOS设备平均故障率为15.2%。

3ac652137bfc464c842e39a451c8f31d

  从单一的iOS设备故障率排行来看,iPhone 6最高,故障率为22%。接下来是iPhone 6s以及iPhone 6sPlus,故障率分別是16%和9%。从报告中的表格来看,iPhone 手机的故障率很明显与机型的“年龄”有关。不过,比iPhone 6更早的iPhone 5s回收检测故障率只有5%,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12

  Android设备方面,故障率最高的是品牌三星,达到了27.4%。故障率排第二的品牌是小米,达到了14.2%。第三名是摩托罗拉,故障率为9.6%。后面排在4-10名的依次是华为、InFocus(富可视)、10.or(亚马逊在印度推出的手机品牌)、LGE(LG电子)、Longcheer(龙旗)、Lenovo(联想)以及OnePlus(一加)。

23

  根据报告分析,iOS设备最大的问题是蓝牙和Wi-Fi连接,之后则是耳机(如没有3.5毫米插孔)和移动数据的问题。安卓设备的问题包括手机整体性能、相机、麦克风和电池充电及扬声器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