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林内工厂站即将发车

2018-07-13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8年6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国美电器、大中电器与国际铜业协会等机构支持的“质美生活 畅快之浴——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北京正式启动。时隔数日,聚焦无数目光的“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第一站将在2018年7月19日中国上海的林内工厂内举行。

  在求臻之旅第一站上海林内工厂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代表将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林内工厂内产品的生产流程,切身感受高品质热水器如何“出生”,并落户寻常百姓家。除了林内工厂生产线以外,消费者代表们还能够参观林内的生产研发区域,在林内热水器相关实验室中感受科技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图片1

  此外,现场还聚集了热水器相关领域的大咖,包括同济大学教授,国际铜业协会专家以及林内高层,他们将针对产品进行深度解析,其中就包括热水器材质——铜材料的优越性能,以及热水器在选材优良上所体现出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健康等优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林内工厂行活动主办方还会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KOL(意见领袖),现场消费者代表们将会与领域内大咖以及KOL们面对面交流。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面对品牌繁多、价格差异悬殊的热水器产品,如何选购符合自身使用需求的产品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本次“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上海林内站旨在为消费者们提供一段“眼见为实”的品质之旅,切身了解并感受高品热水器为生活带来的亮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家电网,中国家电网将会在现场为大家持续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