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京启动 帅康分享何为热水器的“德智体美劳”

2018-07-02 1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8年6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质美生活 畅快之浴——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启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启动会期间各品牌代表人纷纷向消费者诠释“何为消费者喜爱的热水器”。其中家电品牌帅康更是为大家解释了热水器领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款热水器怎么样才能称得上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呢?在“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上帅康产品经理齐英女士表示:全面发展的热水器要从消费者的角度说起,可以简单概括为四个方面“第一,安全。第二,舒适、恒温。第三,产品寿命、节能。第四,健康。”

图片2

  作为一家厨卫品牌第一重要的就是对消费者的安全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家品牌负责的基础;其次,是产品的节能程度、产品寿命。热水器作为高能耗家用电器品类,通过技术革新将热水器能耗降低,这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表现,同时兼顾产品寿命,这对热水器的选材以及技术是有一定要求的;第三,希望洗澡洗得健康、舒适,最好对皮肤有保护的作用。简简单单的洗澡已经不能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了,帅康更加关注消费者舒适的沐浴体验。

  2018年以来,作为中国厨卫家电行业高端品牌以及CCTV民族匠心品牌的帅康不断推陈出新,以深入贯彻“5N战略”,通过构建新品牌、新产品、新品类、新营销和新玩法,实现品牌的再造升级,唱响“焕新”主旋律,其中帅康连续发布了多款厨卫新品,包括智能快吸油烟机、风立方厨电、涡轮增压燃气灶、“善水8Plus+”热水器。其中善水8Plus+”热水器以进水水流管理系统、银离子抑菌、CT健康防护系统等多重科技,将安全、健康、节能沐浴体验极致呈现,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更舒适的沐浴生活。

  对于帅康而言,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截止到今日帅康已经拥有35年的辉煌,这对帅康而言是实力的彰显,也是品牌发展的新起点。未来,帅康还将继续践行“引领厨卫行业创新 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以科技创新和匠心品质,为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为消费者提更更多更好的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