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京启动 华帝赋能“品质热水器

2018-06-28 1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6月27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国美电器、大中电器与国际铜业协会等机构支持的“质美生活 畅快之浴——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在北京正式启动。

  对于热水器行业,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认为:家电行业尽管与地产紧密相关,受到调控影响,但热水器行业的置换与升级需求依然可观,因此2018年开年热水器市场依然保持了不低的增速。既然消费者有需求,那么企业应该持有何种态度来应对热水器市场的增速呢?答案是唯一的,不断努力只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热水器产品。

图片1

  何为“更好”?华帝热水器销售总监谭钧这样解释到:

  首先有一个基础,就是它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品质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之上至少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外观,更加时尚的和完美的工业设计,以及更加科学的功能设计,这是消费者在接触热水器的第一眼的感觉。第二,功能,功能包括温度控制、抗风性能、静音性能等方面的诉求,这都是功能品质升级的体现。第三,互动,我们讲体验式的产品互动,如何让产品更懂消费者、更懂家庭品质的需求,这是我们要做的工作。刚刚几位都做了分享,华帝热水器给这样一个定义,它既是热水器的一个老企业,同时也是新时代的热水器新企业。

  此外,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耐用性方面,作为是2008年火炬的专业制造商华帝理解是,热水器更看重两部分,第一,燃烧技术,对温度精准控制,对燃烧的控制;第二,核心部件材质,也是耐用性的第二方面,比如坚持用铜水箱,同时,针对不同地区的水质需求推出特制水箱,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这也是耐用性的一个体现。

  赋能“品质热水器”

  在华帝看来,做好品质热水器首先要从自身公司的品质意识着手,不能以降成本作为材料减配的理由;其次,“更好”的热水器要通过更合理的功能架构设计,让热水器质量更可靠、性能更稳定。最后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入手,让消费者知道如何去选择一个更好的品牌的热水器,比如华帝在2018年倡导热水器选择的新标准,让消费者知道如何去选择更好的升数来匹配家庭需求。品牌企业不仅要把品质提升,同时也要让消费者知道如何选择更好的产品。

  对此,华帝曾推出过一款“品质热水器”——TA2燃气热水器,除了搭载华帝特色的专业燃烧技术以外,在产品体验上做出了诸多升级,如环流预热功能,真正实现即开即热;通过专利温控仓,保证全时恒温无冷水。根据众多消费者反应,华帝燃气热水器TA2的一键恒温洗浴的快感由内至外都让人觉得沐浴体验极佳,其“盾”形时尚外观,取消了实体按键,实现会呼吸的操作界面,俊朗飘逸的3D外观造型更是在众多年轻的消费者心中也加分不少。

  在本次“2018热水器求臻之旅”最后,华帝华帝热水器销售总监谭钧表示,在日后华帝一定会继续从“三个更好”——更好的设计、更好的材料、更好的体验入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热水器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