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背后的秘密 小狗无线吸尘器教你快速“吸粉”

2018-06-26 1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在这个盛产网红的时代,提起“网红”这俩字,大家脑子里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光鲜亮丽的生活、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同时还簇拥一大批粉丝。但表面光鲜的网红,其实有着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烦恼……

  看完视频的你,是不是和琪琪一样,面对家里的各种生活垃圾但常常却心有余而力不足,急需“小白”的帮助呢?

  从外观来看,这款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就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推崇的“性冷淡风”,镜面效果点缀外观色彩,简约却不显单调。改良传统S型风道搭载26CM超长扁吸功能 ,能轻松深入缝隙,不管是大颗粒顽固吸尘还是陈年积尘都可以拔出;大容量电池组搭配纯进口电芯,不但体积小且隔音效果也非常棒;多刷头,可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清洁模式。

01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外观

  有了“小白”,家庭大扫除将不再变得恼人。就算是缠满头发的发圈,或是藏在沙发底下的咖啡末,还是零食碎屑……它都能轻松帮你“找”到。同时,作为可除螨的吸尘器,清理床褥上的螨虫、皮屑、灰尘等污染物质也从不手下留情。

02(GIF)

03(GIF)

04(GIF)

  当然,在使用过程中,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的噪音也非常低,完全不用担心影响家人的睡眠。超厚的软绒毛,在清理过程中,同样能抛光呵护地板。

  除此之外,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的充电底座具有收纳功能,将其与主机放在一块,不仅节省空间,还可以成为点缀生活的艺术品。

  总体来说,这款整体设计简洁,吸力表现满意的小狗吸尘器,包含的四种不同刷头可满足家庭全方位的清洁需求。话说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被“小白”深深吸引了?网红小姐姐同款小狗吸尘器,赶紧get起来吧!

05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