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大姐买了一个蒸箱,竟让我的画风不太对了…

2018-06-08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两天我回家,一进楼道就看到了这个…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053

  我默默地掏出手机拍下了邻居土豪的一面,想着下次她再来我们家借鸡蛋不还,我就拿出手机跟她讲讲理,都能买得起价值过万的家电了,连几个鸡蛋都舍不得买吗?

image002

  然而,我刚一进门就被我妈告知邻居刚刚借完鸡蛋回家做饭。这令我十分生气,蒸箱、洗碗机就堆在门口不管,还有闲心来借鸡蛋!

  于是我气愤地掏出手机,发了条朋友圈,想借此“提点”邻居,可谁曾想画风竟变了个样子。

image003

  整个晚上,我那条朋友圈底下都是点赞的,直击我朋友圈点赞榜第一名。

  而朋友们的回复也都一水的整齐!

  小A:帮我问问你邻居这个蒸箱好不好,我正打算买!

  我:……

  小B:微波蒸汽烤箱?是微波炉还是烤箱?求普及!

  我:……

  小C:借贵宝地问一问朋友们,蒸箱是不是嵌入式的好?

  我:WHAT?

  这还不算完,竟然有人直接小窗口来问我!

  当然了,像我这么一个混迹家电圈多年的小编,自然从善如流的回答了她。

微信图片_20180604094253

  我意识到可能是我这个图片提示的并不明显,于是又转发了一条跟“蒸箱”有关的文章。可我刚想在留言区说明“蒸鸡蛋很健康,可是要蒸自己家鸡蛋哟!”,就又被带歪了画风……

image005

  他们一个两个的都在问我关于“电蒸箱”的问题,没有人关心我发这篇文章的根本目的,我想一定是我打开微信的方式不对!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043

  鉴于此,我不打算再使用迂回战术了。于是我下了班直接敲开邻居家的门,跟她面对面理论!

  可当她给我开门的刹那,一股质朴又原始蒸烤的香味诱惑着我转移了话题。

image007

  我:阿姨,这是什么味儿,太香了!

  邻居:你看这孩子,肯定是闻着味儿过来的吧?阿姨刚买了个蒸箱,正试着做烤白薯呢。

  我:阿姨…我能进去看看吗?

  邻居:没问题,你也帮阿姨看看这么用对不对。

  我把讨要鸡蛋的问题抛诸脑后,鬼使神差地掏出了手机,拍下了烤白薯的视频,发到了朋友圈。果不其然,画风又被“蒸箱”带歪了,它可真是魔性!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048

  好了,不说了,我也要去下单买一台蒸箱了,要不然天天拿着鸡蛋去找邻居阿姨做鸡蛋羹真是过意不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