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再下一城 在京首家官方体验店开业

2018-06-01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5月31日,戴森在北京首家官方体验店开业,这是继上海、杭州之后,戴森官方体验店在中国内地市场进驻的第三个城市。

戴森在北京首家官方体验店开业

戴森在北京首家官方体验店开业

  全系列产品集中陈列展示

  在坐落于北京王府井商业圈的北京apm戴森官方体验店中,戴森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Supersonic吹风机以及360Eye智能吸尘机器人、照明设备全系列科技产品得到了集中的陈列展示。

  戴森全新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由戴森最先进的马达技术驱动。全新戴森V10数码马达的体积和重量几乎只有其前代马达产品V8的一半,是戴森转速最快和动力最强劲的数码马达,其转速每分钟高达125000转,强劲的吸力能够深度清洁家中四处,可吸除家中隐藏过敏原,将99.97%小至0.3微米吸附的微尘锁在机身内。

戴森全新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

戴森全新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

  借助全新的马达,戴森的工程师可将气旋组和集尘筒旋转90度,使得马达、集尘筒和气旋组呈直线流线性,这样就产生了一条直线气流路径,吸力较戴森V8无绳吸尘器提升13%。7芯高能锂电池组帮助戴森V10 Cyclone无绳吸尘器实现无绳吸尘器实现高达60分钟的运行时间。

  新一代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结合流体动力学以及过滤系统经验,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循环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戴森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能够自动监测颗粒物和气体污染,结合独特精准算法,通过LCD显示屏实时报告多方面室内空气质量。活性炭滤网去除有害气体,密封HEPA滤网去除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

IMG_2950

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驱动,结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能产生快速而集中的气流。同时智能温控技术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使用户的头发不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保持健康光泽。

  “很多人觉得戴森的产品设计很出众,觉得很创新,但我们的设计工程师在设计之初的理念是解决他人容易忽略的问题,所以即使再好看,我们仍然是以功能性为着力点,并不是漂亮的外观,我们最终希望产品集功能和美观于一身。”戴森中国研究设计开发主管Tom Bennett表示,在产品设计方面,戴森还始终坚持环保的理念,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根据戴森方面公布的数据,2017年,戴森创下了生产1亿台机器的记录。2018年,戴森每周的研发投资达到了800万英镑。

  体验店建设再下一城

  近年来,戴森陆续在东京、雅加达、伦敦、上海、纽约和杭州建设了戴森官方体验店和概念店,目前其在体验店建设方面整体上呈现出建设步伐加速的趋势,北京apm官方体验店则是戴森的官方验店建设的又一次拓展。

戴森中国区总工程师Tom Bennett

戴森中国研究设计开发主管Tom Bennett

  Tom Bennett强调,戴森虽然是一家英国企业,但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他看来,中国消费者对新的家电和科技产品的投资是很大的,中国人非常欣赏新的创造和新的发明。“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消费者。”

  据他介绍,戴森已经在上海开设了集软件和产品测试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实验室,并且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展产品研发,同时还会邀请中国消费者走进戴森科技实验室进行真实的实验,并获取消费者的反馈。

  “在我们看来,我们做的事情很简单也很难,就是要生产出有效的机器,能够解决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比如打扫的困难、室内空气净化的困难和吹头发的困难。”Tom Bennett表示,戴森对各个品类都会不断推陈出新,希望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