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蒸箱   比赛   美食  

一“汽”呵成 蒸的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蒸箱获得者揭晓

2018-05-30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日前,由中国蒸箱(电蒸炉)消费普及活动组委会联合豆果美食举办的“一‘汽’呵成蒸的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中国蒸箱(电蒸炉)消费普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征集“蒸”的创意照展现食物的更多可能,并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回归本源,感受“蒸”给生活带来的舒适与美好。

111

  本次活动历时10天,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美食爱好者的千余幅作品。大赛截稿后,由知名美食导师评论家毛水生、豆果美食总编吴姗颖、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组成的专家评委,和豆果网友共同打分,最终评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这些作品向大家展示了蒸食的更多可能,让参与者感受到“蒸”的乐趣。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小菁同学凭借“独角兽奶黄包&流沙包”获得价值7000元的美的电蒸炉。

一等奖获奖作品

独角兽奶黄包&流沙包

独角兽奶黄包&流沙包

二等奖获奖作品

 

清蒸香菇鹌鹑蛋

 

清蒸香菇鹌鹑蛋

送给妈妈的养生红枣小米蒸蛋糕

送给妈妈的养生红枣小米蒸蛋糕

4   荔枝酿 A (131)

荔枝酿

紫薯山药蒸糕

紫薯山药蒸糕

京剧·青衣

京剧·青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