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我们只做最专业的!我们只做好的!

2018-05-28 13: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最近几年,各行各业都在重复提到一个词“消费升级”。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消费升级已不再是一种趋势,而是逐渐变成现实。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各行各业都在加快转型,不少企业从中抓住了发展机遇,庆东纳碧安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庆东纳碧安深耕中国市场25年,以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为主导,逐渐在中国市场上扎根。其致力于研发世界一流水准的节能、环保、高效热能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深耕热能领域成绩斐然

  虽然庆东纳碧安进入中国已有多年,但这家低调的企业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对此,企业工作人员曾介绍,此前企业主要以工程为主,目前正在开拓零售渠道,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触到纳碧安的产品。据了解,庆东纳碧安计划在今年入驻苏宁、国美两大KA渠道,目前已在京东、天猫开设自己的品牌旗舰店。

  事实上,庆东纳碧安早已是北美和俄罗斯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其在北美冷凝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位居前列,还成为俄罗斯燃气壁挂炉市场的销量领军品牌,在以上地区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对于中国市场,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曾立下“五年内在燃气热水器和燃气壁挂炉领域做到品牌前三”的宏伟目标。而在今年的AWE展上,金容范透露,2017年燃气热水器业务发展良好,公司业绩同比增三成。由此可见,庆东纳碧安有信心更有实力继续拓展国内热能市场。

庆东纳碧安董事长金容范

  迎合消费升级趋势谋求自我变革

  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除了布局国内的热能市场,庆东纳碧安也走上了产品转型的道路。在AWE2018上,庆东纳碧安不仅展出了冷凝壁挂炉、冷凝热水器等主打产品,新风系统、水暖床垫、智能门铃等家居产品让人眼前一亮。至此,庆东纳碧安在中国市场涵盖了壁挂炉、燃气热水器、水暖床垫、商用锅炉与落地锅炉、并联系统、可再生新能源、新风系统等七大业务。

  据悉,目前庆东纳碧安正在转型成为一家以健康家居为主的企业,今后将分为节能设备与舒适家居两个方向,未来还将推出一个将全屋制冷、采暖以及新风系统整合而成的设备,拥有它将无需单独购买空调

  市场政策利好抓住机遇抢占市场

  在“煤改气”政策红利、三四线市场高增速、同期基数较低等利好因素作用下,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市场仍处在稳定增长阶段。此外,2017年,燃气热水器零售额首次超过电储水热水器,成为市场占比最大的热水器品类;壁挂炉则处于市场导入期,市场空白巨大,前景向好。

  种种迹象显示,庆东纳碧安正处在一片利好的市场环境中,这无疑对企业切入中国市场带来巨大帮助。但有机遇就会有挑战,当前国内本土品牌在热能领域的投入和推广力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最终更青睐谁还是要产品说了算。相信,未来庆东纳碧安依然会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努力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赞许。(王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