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从一台电蒸箱(电蒸炉)开启 “蒸”的很好

2018-05-14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俗话说得好啊,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男友没,十一月化悲伤为力量继续吃,况吃,况吃……

QQ截图20180514090509

  眼看着五月已进入中旬,再不抓紧减肥就来不及啦!至于怎么减?正确的打开方式当然是少吃+多运动,可是你说“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QQ截图20180514090710

  你强词夺理的辩解,你说作为一枚社会人,每天下班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晚上吃饱饭躺床上歇着,运动减肥是什么鬼?和我有关系吗?让我减肥还不如直接饿死俺算了,在这声声的控诉中,你强迫自己忽略了你那XXL号的尺码!

QQ截图20180514093303

  真心懒得说爱葛优躺的你,你说说你早上9点到公司下午5点下班,一天8个小时坚如磐石的坐着,外面风吹雨打你自岿然不动;5点下班后终于可以用“走路”来减肥了,可是到家后你又开启了撸串喝啤酒、四川老火锅、红烧狮子头的重油盐模式,难道必须要吃饱了吃撑了才有力气减肥吗?

QQ截图20180514090930

  最最最无“齿”的是,你竟然还希望体重不过百,细胳膊细腿小蛮腰?!

  什么?什么?你问我有木有一种既可以不亏待自己的胃又可以减肥瘦身的美食??Are you kidding?

QQ截图20180514091037

  嘿嘿!这个嘛!这个还真的可以有!就是用“蒸”的方式烹饪食物啦,少油少盐,原汁原味,味道清香,健康又减脂,每餐七八分饱即可,然后慢慢的就瘦了,瘦了……

QQ截图20180514091250

  其实,关于“蒸”的历史,据考证最早可追溯到炎黄时代。自从我们的祖先发明了锅,先有“煮”,“蒸”随之诞生。蒸的工艺相对于烧、烤、煎、炸、炒等其他烹饪,更能留存食材最初的味道,油脂较少,且最大程度的保持食材的营养物质,所以堪称夏日最适宜的健康饮食方式哦。

  尤其是对很多健身达人来说,蒸菜是首选食谱。因为蒸菜含油量不多,甚至可以说没有,所以说常吃蒸菜不但不会发胖,且净化了肠胃滋润了皮肤。既然蒸菜好处颇多,那么,减肥蒸菜食谱都有哪些呢?

QQ截图20180514091551

  比如,凉拌蒸茄子、糯米蒸排骨、清蒸鲑鱼、蒜泥蒸大虾、葱花香油蒸蛋等等等,哇哦,太多了,数不过来,流口水了,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吃蒸菜,一年365天都吃,我要瘦成一道闪电。

QQ截图20180514091921
QQ截图20180514091708
QQ截图20180514091827

  但是,蒸菜这么好吃,咋“蒸”?用什么厨具蒸?试试美的嵌入式电蒸箱(电蒸炉)TPN26MPS-SSL吧,26L超大空间,多卡位蒸盘设计,可同时烹饪多道不同美食;外置水箱容量大,水箱满水可持续使用80分钟。内置了WiFi模块,实现手机app与蒸箱互联,用户可进行远程遥控、提前预约等操作,让做饭从此游刃有余。

QQ截图20180514092318
QQ截图20180514092042

  美的蒸箱(电蒸炉)蒸菜时水的沸点只有100℃,原生态纯蒸,菜肴油脂少;且采用360°立体加热环流技术,解决食物出锅时水滴滴落问题,使食物加热均衡美味。搭载的单独风道降温技术,可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蒸汽和热量定向排散,防止橱柜内部积聚热量而引发危险和损伤橱柜,提高产品和橱柜的使用寿命。

QQ截图20180514092150
QQ截图20180514092226

  吼吼,减肥瘦身的道路上有了电蒸箱(电蒸炉)的助力,其实人生还是很美好的,“蒸”的很好哦!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渴望回归健康养生的饮食生活,在这种趋势下,代表了品质生活又智能便捷的电蒸箱(电蒸炉)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购买意愿最强烈的厨电品类之一。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接近千亿元规模,其中嵌入蒸箱销量达53.8万台,同比增长56%,实现销售额34.0亿元,同比增长55.7%。据预测,2018年蒸箱(电蒸炉)销售量还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

  看好电蒸箱(电蒸炉)商机的厨电企业,又岂止美的一个呢!各家电品牌也都很看好电蒸箱的远大前程,纷纷加大投资、扩大产量、拓展市场,从消费者使用痛点出发,推出了多款高品质电蒸箱,功能多样,使用便捷。

  虽然国内蒸箱(电蒸炉)市场发展势头较好,但也面临一些挑战。目前,国内蒸箱行业仍处于消费普及“初级阶段”,如何短时间内让消费者快速接受?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买单?这是个值得慎重思考的问题!

  这不,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健康生活 一‘汽’呵成 2018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活动可谓异彩纷呈,包括“蒸箱(电蒸炉)真相实验室”、与京东、豆果联合举办的“一‘汽’呵成 ‘蒸’的创意大赛”、联合视界举办的《“蒸”的爱你 爱·美·好时光摄影大赛》、消费者现场品鉴会等等。

1525949116836
QQ截图20180514092628

  还在犹豫吗?快快参与进来,get更多关于电蒸箱(电蒸炉)的知识,为了我们的减肥大业,动起来吧,Baby!

QQ截图20180514093323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