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风净化市场来了一个“达尔文”

2018-04-12 1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在国内新风、家用空净等市场,来自英国达尔文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文”)的IFDP空气净化技术或将崭露头角。

  达尔文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电子技术和产品的公司,虽在中国市场还是一个“新手”,但这家企业“来头不小”。据悉,旗下IFDP空气净化技术与美国Honeywell、格力空调、海尔、韩国LG等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在新风系统、家用空调、楼宇改造、空气净化等领域有着广泛的技术应用。

前排中为达尔文负责人,左二为

前排中为达尔文负责人,左二为艾芙迪(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君

  如今,这家公司瞄准中国净化市场,并以IFDP技术为品牌命名。中国家电网记者获悉,达尔文将IFDP品牌和IFDP技术授权给艾芙迪(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后者为其中国总代理,由山东雪圣、北京科普、北京兴象三家公司共同成立。

  究竟IFDP空气净化技术和市面上的净化过滤技术相比有什么卓越的表现? 据艾芙迪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IFDP空气净化技术在2003年凭借粒子捕捉效率高、滤网压降低优势获得了专利,此技术有着一次性过滤效果强、阻力小、安全并不会产生电弧、耗能低环保等特点。

  其独有的净化技术是利用电介质为载体的强电场过滤技术,电介质材料形成中空微通道,电介质材料中间复合电极体,在微通道内形成强劲电场,对空气中运动带电颗粒物施加巨大吸引力,在通道内几乎能100%的吸附空气中运动的颗粒物,对细微颗粒污染物去除效果尤为显着。

  而传统空气净化技术HEPA存在着阻力大、能耗高、需要频繁更换等缺点,而IFDP独有的核心技术会使空清洗与维护变得更加快速、便捷,减少因频繁更换耗材造成的二次污染所带来的环境污染。

  达尔文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基于IFDP品牌和IFDP净化技术的三个系列产品,分别为新风净化系统、家用净化系列、楼宇改造模块系列。

  艾芙迪(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君对IFDP和IFDP技术非常看好,他认为,IFDP的先进技术能为消费者及用户提供更好的空气净化服务、更专业的技术支撑以及更有效的精华效果,并在工业、环境空气治理、节能方面做出杰出的奉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