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帝   AWE2018   智能  

华帝借AWE展示“厨房后工业时代”最新智慧成果

2018-03-13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2017年,营收57.31亿元,净利5.08亿元,取得如此令人骄傲成绩的华帝,在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上的表现如何呢?一句话概括:创意脑洞大开、产品切合用户需求、展位炫酷到没朋友,总之,2018年华帝火了!

u=1206440997,3853017539&fm=11&gp=0

  一场轰动时尚界的家电大秀

  从突破厨电与时尚界限的「无界」,到上海食尚节的「食尚盛典」,再到AWE上的「主题大秀」,华帝与胡社光的跨界合作,一波接着一波地刷新着华帝厨电在时尚界的段位。

  本届AWE,华帝直接让胡社光把整条“生产线”都搬上T台!模特身着由胡社光设计的华帝元素重金属衣装登场。冰冷的金属光泽、酷炫的造型设计、结合独特的厨电元素,一场以“厨房后工业时代”为主题的时尚大秀,瞬间在整个AWE掀起金属狂潮。而以齿轮、铜管、螺丝、网格等工业元素装点设计的华帝整体展馆,更是将后工业时代的“硬气”与“骨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u=633852645,672673305&fm=11&gp=0

  “‘厨房后工业时代’是华帝‘智尚生活’品牌理念的延伸与解读,是人工智能战略、时尚战略的落地步骤。它从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更人性化的智能解决方案、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三个不同的维度,展示了华帝一直在探索的智能与时尚结合的新生活方式。”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在发布会上如此阐释。

  当时尚与智能成为华帝的标签时,业内人士都说,华帝走上了一条逆生长的道路。的确,自从提出“智尚生活”的理念和时尚化战略以来,华帝的品牌与产品都在极力探索从智能到时尚的创新之路。将家庭烹饪从简单的刚性生活需求,转变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生活主张与态度,华帝这位实干家正在为现代家庭带来更高端个性生活。

  产品亮点不断智能创新点燃AWE

  在几乎全世界都在讨论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的今天,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

  华帝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本届AWE上,华帝发布了全新开发、升级的智能化产品——“华帝精焱灶”、“华帝幻影烟机”、“华帝天镜烟机”。除了时尚的造型设计,这些应人的需求去创造的智能化、个性化、高端化产品,充分表达了华帝洞察并创造用户需求,引领厨电市场发展。

1520603418203

华帝X-MAX精焱灶

1520603455396

华帝幻隐系列烟机

1520603438231

华帝天镜系列烟机

  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坦言,AWE2018上华帝推出的几款新品,相比之前实现了质的突破,“是我们几年来呈现的最好产品”。

  好在哪?

  具体表现在,华帝X-MAX精焱灶,采用专利聚焱燃烧技术。7档精控、火力大、热效率高。X-MAX创新美学设计,惊艳全场;华帝幻隐系列烟机,采用升降隐藏式油网结构设计,进烟口可自动下探150mm,离得更近,当然吸得更干净;全新升级的蒸水洗,智能语音控制,性能卓越;华帝天镜系列烟机则采用聚拢速吸技术,烟腔四周宽度较常规塔型机宽20mm,能拢住更多油烟,中间宽域油网结构向上凸起,与烟腔形成双重负压结构,使得中央主力浓烟迅速拢聚,吸排畅通无阻。

  华帝用产品告诉我们,智能的核心不是新奇特高的黑科技,而是能够真正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便捷体验的好产品。智能的目的应该是改善生活,把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这也正是华帝所倡导的"白科技"理念。

  在华帝看来,只有颠覆性的创新,才能重新定义品牌价值;只有关注用户的需求,将技术聚焦在用户生活本身,才能创造最好的厨房使用体验。对于这样一个如此脑洞大开的品牌,想到达成“三年一百亿、六年两百亿”的目标,指日可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