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看博世家电如何诠释健康智能的现代生活

2018-03-09 03: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当家电厂商的目光放在各种技术上时,博世家电表现出一股超然物外的心态,他们提出“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在本届AWE2018上,博世家电正是贯彻了这样的理念,以“健康美好,轻生活”为主题,意在通过展示健康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描绘健康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场景。

11

  说到健康,首先要提一提这次博世家电在AWE上推出的四款“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新品。这些新品采用的是博世强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搭载铂金净风系统后,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抗菌,健康保鲜。

QQ图片20180308121958

  对此,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在现场表示:“搭载维他保鲜Pro技术的博世冰箱实现了冰箱产品研发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保鲜’体验,实现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健康美好,轻生活’。”

QQ图片20180308125237

  展会现场,全新亮相的四款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很快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

  除了冰箱,洁净产品也是也是博世家电展台的一大亮点。在“品质洁净,优享精致”展区,博世家电集中展示了具有活氧除菌功能洗衣机、真空吸尘器以及博世热水器等系列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QQ图片20180308122050

2

3

  据了解,这款“活氧除菌功能”洗衣机利用活性氧对衣物进行除菌,无需除菌液亦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搭载了物联网智能家居功能的博世8系6系除菌洗碗机,除菌率功能更是达99.99%。

QQ图片20180308121954

  正如博世家电所提倡的那样,对家电厂商们来说,他们的产品说白了都是为客户的“健康”服务,不去鼓吹那些听不懂的技术,也没必要解释那些复杂的原理,追寻到冰箱、洗衣机这类家电的本质即是“健康”,这也是博世家电向我们传达出的一种养生哲学吧。

  在本次AWE2018展会上,博世家电最新研发的厨房助手“PAI(ProjectionAnd Interaction)”可谓赚足眼球。它能够将操作界面投影在厨房料理台上,使之变成互动屏幕,用户可以直接浏览各式菜谱以及烹调方法,并在互动屏幕上通过操作“家居互联”APP随心控制以及查看其他互联家电。PAI甚至可以籍由定期更新及推送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实现在线社交、购物、影音播放等功能。

QQ截图20180309025758

  同时博世家电还在展台开设了“健康饮食,乐享美味”展区,像博世厨师机、果汁机、手持料理机及搅拌棒等明星家电产品悉数登场。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可以自助体验这些新奇好玩的产品。

QQ截图20180309025848

  总之本届AWE博世家电从产品的多个维度像我们展现健康生活的魅力,传递了“健康生活”的品牌主张,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健康、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