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情感与超级发布,老板的新食器时代首秀

2018-03-07 21: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这场发布会恐怕也不能做的再好了。这是参加了3月7日老板电器“新食器时代”超级发布会的观众们不约而同的感受。没有哪个发布会能向这么多的资源借势,也无法融合这么多角度的阐述与表达,总体而言,通过这场发布会,老板电器想要告诉人们应该多吃蒸制食品的目标基本达成。在达人们的引领下,人们甚至学会了几道拿得出手的大菜,它们卖相高贵,操作却一点也不复杂;当然,前提是使用老板电器2018年的新品代表作“三核蒸箱”。

3

图:老板电器三核蒸箱

13

图:老板电器三核蒸箱

11

图: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10

图:美味关系分析师熊太行

7

图:大厨帅晓剑

01

图:老板电器CTO王强

4

图:演员舒淇

2

图:演员舒淇

  坦白说,美食评论家董克平说吃是一种信仰的时候,观众们只是点头;但当美味关系分析师熊太行说到了吃是一种表达,台下人们已经开始会心微笑。在我们这样一个羞于表达感情的国度,父母、爱人没有一个不是通过做菜来言爱。所以当大厨帅晓剑上场推出道道的菜谱时,台下人们开始忙不迭地拍照记录。三位达人给老板电器的新食器时代预热暖台得如此成功,以至于当老板电器CTO王强三度上场讲起钻石切割设计的大吸力油烟机8231S、智能蒸箱S228与能去除农药残留的水槽D102时,人们充满着比往常更多的期待。舒淇的亮相,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她爱吃的三道菜:花生糕、腐乳空心菜与红枣莲子羹,都是用“蒸”才做出地道感觉的食物。此刻,除了添加一个老板蒸箱放到购物车里,还能做什么呢?

14

图:老板电器专业级农残净化水槽

15

图:老板电器抽油烟机

  这场发布会之所以高级,是因为它做的行云流水;之所以超级,是因为它用了深圳卫视与阿里巴巴的最优资源。它在《超级发布会》这样一个超级舞台上演绎了吸油烟机、蒸箱与水槽的三幕大戏“人间烟火”、“反璞归蒸”、“净享未来”,书法家朱敬一现场书写戏目,节奏部落给它开篇。“与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节目组共同打造的这场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希望借助《超级发布会》在舞台编排、内容设计上的种种优势,借助卫视二次传播的力量,彻底揭开新食器时代的大幕”,老板电器品牌负责人称。

22

23

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厨电本身,老板电器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一件器皿——独家设计烧制的用于蒸箱的陶瓷炖锅。老板CTO王强说,接下来老板电器会投入一部分精力在器皿研发上。这是一项壮举,显然以老板为代表的厨电品牌开始为消费者想的更多了,陶瓷炖锅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的烹饪方式快蒸和慢炖,更多的器皿则证明老板们开始在向寻求更多探索、满足消费需求方向进军。“新食器时代”是老板电器从传统饮食文化的器物角度对厨房电器的思考,“我们不仅要在中式烹饪的实际情况来研发厨电技术,还会在产品设计上尊重、传承中国传统饮食文化”,老板电器品牌负责人称。

  美食满足味蕾,情感抚平内心,超级发布借助场景营销爆炸式影响人群,作为2018年的开年首秀,老板电器在AWE前的三位一体发布会新玩法出手不凡。现在开始,等待老板电器的考验还有两个,一个是竞争对手们即将上演的雷霆手段,另一个就是三大新品营销团队的实操演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