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搬书学护肤养发,不如亲临AWE2018现场体验

2018-03-05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最近一款很流行的美妆APP--小红书,受到了很多美妞的青睐,一部分美眉确实是奔着化妆护肤去的,但很大一部分迷妹是为了追星,关注自己爱豆的日常,顺便学学如何打理“糙汉子”的自己。

  “看书”还能追星?这个还真的可以!打开小红书APP仔细浏览你会发现很多隐藏的爱豆,范冰冰,高圆圆,大S,江疏影,林志玲,周一围……哈哈哈,八卦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了…

小红书

  其实吧,要想学到化妆护肤养发的精髓,简单的“照搬书”学到的只是皮毛,远比不上近距离接触爱豆“现场教学”来的更直观。也许你会说:“我一没红老头塞满荷包,二没时间消遣享乐,怎么可能会有机会遇到自己喜欢的爱豆?”

  这个简单,来AWE2018吧(3月8日——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这里,你有可能会在生活小家电展区聆听到林志玲、高圆圆等爱豆讲解她们平常是如何通过个人护理小家电洁面、护肤、养发;若你对爱豆们推荐的个护小家电感兴趣,完全可以当场体验使用效果,更有机会和爱豆们一起探讨护肤心得哦,有木有很动心?

2be382f57440e1dcf18db13f12161198_1519604991233
b1b8f9cb708c4adbb0f870df9e3168f8_1519605016297

  据悉在此次AWE 2018生活小家电展区,不仅电吹风、电动牙刷、直/卷发器、美容仪等个人护理类小家电将大放异彩,清洁类、厨房类小家电也将新宠频出、争奇斗艳。和爱豆们告别后的你,如果行程不是很紧,可以逛逛看看各种不同类型的新品小家电,提前领略下智慧生活的魅力,或许有合眼缘的一款呢?

  也许你会说:“追星这事我很懂,可是生活小家电除了个护类的懂一点,其他小家品类可以说是一知半解,再说生活小家电当前是个什么发展状况我都不了解;就算我时间充裕,多逛几个展馆也没啥,但是逛了也看不太懂,开开眼界还差不多。”

  近年来,随着品质消费的升温和消费理念的改变,高端化、专业化、高品质化的小家电产品愈发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这类产品的整体市场份额得以快速上升,潜力无限。

  就目前而言,生活小家电正在以多样化的功能与丰富的产品品类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高端、智能、健康、高品质是其发展的关键词。回首AWE2017,松下“标配”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吹风机、奔腾搭载4D空间浮动贴合新技术的PQ8703剃须刀、苏泊尔一机两用的水滤吸尘器、碧云泉三秒速热的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美的支持加热保温的IH加热破壁机等高品质小家电的外观设计、创新技术及体验效果均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不难预测AWE2018,以改善用户生活品质为目标的高端生活小家电,仍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不可错过哦。

  此外,据了解AWE 2018除了海尔、美的、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松下这些常客外,九阳、苏泊尔、vitamix、Tiger、Vidal Sassoon、 BaByliss、Cuisinart、Conair、Omega、Karcher(凯驰)、科沃斯、福玛特、莱克、爱仕达、飞科、艾美特、小狗、小熊、奔腾、先锋等国内外知名小家电品牌厂商均已确定参展,并将携旗下多款代表未来发展潮流高端小家电进行展示,为大家呈现新一轮的小家电盛宴。

QQ截图20180305082940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偷偷订好了机票准备参展AWE2018了?好吧,我承认最终让你下决心肯定是因为爱豆们的魅力,不过请放心,一场说走就走的魔都之旅定不会让你失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