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电头条”,AWE尽收眼底!

2018-02-24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新年刚过,家电圈就迎来了新年的头一桩大事——AWE2018展会将如期上演。

img_pic_1489023255_0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18这场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大趴体,必然有你难以拒绝的理由!

  如今AWE已成为家电行业年度新品汇聚的舞台。从冰洗空到消费电子、从厨卫电器环境电器、从厨房小家电到美容健康电器,可谓全线发力,共搭新品集中营。更有几十场新品发布会在展会期间举行。总之这场家电盛宴云集了各类尖端技术和产品,将引领2018年乃至未来几年的家电发展潮流。

1

  除了令人兴奋不已的黑科技新品,AWE同期还将举行的一系列丰富且全面的配套活动。论道家电行业纵深发展的“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家电行业风向标的“AWE艾普兰颁奖典礼”,聚焦智能家电互联互通的“智能家电云云互联标识及SDK发布会”等等顶级峰会、论坛纷繁登场,从多角度切入,加速家电行业发展。

2

  另外,你经常从屏幕上看到那些家电大咖的身影,他们或将出现在某个高峰论坛,届时可见他们如何用前所未闻的角度,深度揭秘家电与智能的共生关系,解释未来不可思议的事实。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AWE上除了能领略尖端科技,还有众多大牌明星来捧场。悄悄告诉你,林志玲、那英、高圆圆、胡歌、林更新、舒淇、杨幂等大牌明星将会现场助阵,届时不光一睹明星风采,还可以零距离接触,甚至可以进入直播的镜头!这可是VVIP的待遇!

ming

  AWE上有黑科技,有大咖,有明星,那么如果get这些信息呢?赶快下载“家电头条”APP吧~

QQ图片20180223112954

  据了解,家电头条APP将派出强大编辑团队全程跟踪,针对AWE热点大事件进行全程报道和内容解读,全网聚合AWE相关内容,包含展会信息、新品发布、明星现场互动、高端论坛等,另外展会同期我们还将举办#AWE有话直说#的活动,期待你的加入!总之从线上内容传播到线下用户互动,家电头条将完整地为你呈现此次AWE展会盛况。

  2018年3月8日至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WE2018,家电头条(展位:W3馆3C81)约您不见不散~(莹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