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帝   冠名   跨界  

华帝冠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跨界持续升级

2018-01-10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1月5日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幕。作为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华帝展现厨电与冰雪跨界融合的奇妙图景,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其强大的“跨界”实力。

  走近华帝展区,一个巨大的冰雕吧台便映入眼帘,吧台两边分别是两个憨态可掬的华帝小V吉祥物冰雕。吧台后方则陈列着橱柜、灶具、烟机、热水器等厨电。令人惊艳的是,华帝展出的厨电冰雕,均与实物等大,栩栩如生。本来与火密切相关的厨电如今用晶莹剔透的冰来呈现,别有一番北国风情。

  作为2018年的跨界首秀,这场华帝与冰城哈尔滨的冰火奇缘可谓赚足了观众眼球。

  事实上,这种让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对于华帝来说已不是初次。

  在过去的2017年,华帝呈现了多场精彩绝伦的跨界,包括胡社光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华帝食尚节”;两度接管游戏圈盛会“核聚变”;冠名岳云鹏的广州相声专场等等。可以说华帝已将跨界玩儿的风生水起。

  当然华帝持续高频率的跨界活动背后,并非是简单的博大众眼球,而是为了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智尚生活”的理念。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曾明确表示,华帝跨界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不同领域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从而将华帝打造成为更加时尚化、科技化、国际化的品牌,不断适应和满足目标群体的喜好。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厨电品牌纷纷发力的今天,华帝勇敢的跨界,用另一种方式来重新演绎品牌,诠释高端,不失为另辟蹊径的好办法。

  当个性前卫的80、90后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的消费市场蕴藏着巨大潜力,未来的家电市场可谓得“年轻者”得天下。

  在家电圈玩儿跨界的并不止华帝一家,近几年家电企业跨界仿佛成了主流。奥克斯与时尚先生合作跨界时尚圈、创维在大型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强推OLED有机电视、卡萨帝跨界法拉利为3S店配置卡萨帝云鼎空调、统帅跨界薛之谦演唱会……

  众所周知,如今的家电企业已不单单靠产品取胜。产品的附加价值、场景化体验、品牌形象等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由此可见,家电企业跨界已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新思路。

  在行业专家洪仕斌看来,家电企业近年来不断跨界背后的原因是整个中国家电市场处于转型期,娱乐营销无疑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升级。

  当然华帝高频的跨界活动不仅提升了品牌力影响力,也给华帝带来了丰硕的成果。根据华帝最新发布的官方财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3.12亿元,同比增长55.06%。可以说跨界大大强化了年轻用户对华帝品牌的认知。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正在华丽转身,不断发展的华帝。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