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头条杯”羽毛球邀请赛开打 北京赛区三强产生

2017-10-14 1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10月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奥维云网协办、中国家电网承办的“家电头条”杯2017家电行业全国羽毛球邀请赛北京赛区赛事圆满落幕。北京赛区共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电研究院、奥维云网、京东金融、京东家电、博世热力技术、国美零售、LG电子八支队伍。其中,京东金融代表队夺得冠军,LG电子代表队、博世热力技术代表队分列亚、季军,奥维云网荣获优秀协办单位称号。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获得冠军

 

LG电子

LG电子获得亚军

  

博世热力技术

博世热力技术获得季军

 

奥维云网

奥维云网获得优秀协办单位称号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家电行业作为一个年营收超过1.5万亿元的大行业,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不断创新的家电产品也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的生活品质。在工作之余,家电人的生活也丰富多彩,很多企业在平时也特别注意为员工创造条件,定期组织员工参与各类运动和比赛,这也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员工提供福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举措。羽毛球作为一项具有广泛人群参与,极具健身效果的运动,在全民健身领域很受青睐。

姜风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

  为了充分展现家电行业活力,展现家电人的风采,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特别组织了这次羽毛球邀请赛。比赛竞技仅仅是其中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羽毛球比赛,可以为行业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促进各家电企业和机构之间更好的交流,同时激发行业内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性,在健身锻炼的同时,实现行业内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从而增强家电行业的包容感、互动性和凝聚力。

  在奥维云网(AVC)董事长文建平看来,随着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以及国际竞争形势的变化,中国家电业已经到了蝶变的关口,家电人更要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和团结拼博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大的成功!

文建平

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

  在比赛过程中,各企业、机构代表队不仅全力以赴竞技比拼,而且休息之余也在积极进行行业交流。

  一位身穿“京东羽协”字样衣服的京东金融代表队成员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京东集团非常大,内部不仅有京东羽协等体育组织,还有其他活动组织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的生活。

京东金融合影

京东金融代表队合影

  LG电子代表队领队告诉记者,LG电子不仅积极持续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对员工的生活也非常关注。LG电子企业内部有工会关心员工福利,也有诸多类似于羽毛球俱乐部之类的活动组织,LG电子代表队在此前已经多次参加过类似的体育比赛。

LG合影

LG电子代表队合影

  在交流过程中,各企业、机构代表队成员均对此次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同台竞技,进行行业交流。

  据了解,北京赛区只是三大赛区之一,这次邀请赛共分别在北京、南京和广州三个分赛区举行,各赛区的冠亚军最后将参加于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以下是北京赛区赛事精彩集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中国家电网 薛奎  图/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