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维云网大数据产品发布会领导致辞欢迎

奥维云网(AVC)董事长文建平

2017-10-12 14: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文建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协会领导,尊敬的丁总,尊敬的吴总,苏宁蔡总和来自企业的领导和朋友们,各位媒体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这么多贵宾相聚北京,共同见证奥维云网第三届大数据产品发布会。今天我们的会议以数据赋能,智领未来为主题,我们将从产品和战略两个层面去阐述奥维大数据发展战略。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大数据是一日千里,特别是自2015年国家发布了大数据行政纲要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加快推进大数据的发展。奥维云网自2013年正式提出大数据转型以来,相继组建了大数据团队,多次开发了具有重大迭代意义的实用性产品。大家都知道奥维云网从最早的零众模式,到大数据模式,正如我们董秘所说这是在自我革命。但是我们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取得了实际的客户认可,收获了稳定的现金流。这与大数据同行相比我们很多的其他的大数据公司还在为数据如何产品化,以及产品如何获取用户认可发愁的时候,奥维大数据模式显然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奥维云网发展和进步首先是我们团队的自身努力,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企业界、行业界各个层面的支持和帮助。今天我们要借此机会对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发展和领导、伙伴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中国电子协会,中国电子家用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五金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协会领导给予奥维的支持和指导。我们也特别感谢众多的行业专家为奥维的大数据和产品的开发所贡献的卓越智慧。我们还要重点感谢来自诸多企业界朋友们的支持,是你们的关怀和帮助为奥维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重点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为奥维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助力。最后,我们相信有在座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奥维的大数据战略一定会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的数据创造更大的价值。再次感谢诸位朋友的光临。预祝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