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冰箱:掌握核心技术才是真本事!

2017-09-29 0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众所周知,大脑的敏捷反应决定了一个人的思考能力,中央处理器(CPU)的好坏决定了一台电脑的运行速度。好的制冷系统决定了一台冰箱的冷藏保鲜的水准。那么,制冷系统的质量又是谁决定的呢?

  对冰箱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压缩机是制冷系统的心脏。压缩机的技术水平直接决定了冰箱内部的风速和冷藏/冻的能力。说到冰箱的压缩机,就须提下家电圈内赫赫有名的万宝冰箱的压缩机。

QQ截图20170927155558

  目前,万宝冰箱压缩机的开发水平和检测试验手段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升级换代使万宝公司在冰箱压缩机的系列布局已趋合理。万宝集团现拥有50多项专利成果,特别是其主导产品“HUAGUANG”牌环保型冰箱压缩机两次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并多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作为冰箱的制冷动力,万宝在研发压缩机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辉煌是有目共睹的。例如,在非洲市场,万宝凭借“100小时不化冻”冷柜断电保护装置,解决了6.2亿非洲民众因电力供应不足带来的冰块保存难题。

  据了解,创建于1978年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是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家电制造业中的耀眼明星,作为中国家电行业中最早、最具规模的家电制冷设备和产品研发制造企业,万宝产品覆盖冰箱及空调压缩机、冷柜、空调器、各款小家电。尤其值得一提,万宝是中国家用电器制造业成立的第一家电冰箱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外向型企业集团,连续12年中国冰箱出口量全国第一。

  其中,万宝冷柜“真功夫”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市场认可,万宝冷柜BC/BD-145D,采用“一机四用” “快速制冷”“断电保护”等领先科技,其核心部件采用国际名牌定制压缩机,实现了万宝冷柜“两天一度电”。重要的是,强大冷冻力设计也能够让食物急速冷冻、深度锁冷,留住新鲜。

QQ截图20170927155711

  万宝冷柜

QQ截图20170927155655

  当然除了产品技术有一定优势外,万宝冰箱在渠道上也很运筹帷幄。近年来,万宝集团在国内新兴市场全面布局, 不仅发展及战略布局电子商务, 还积极融合线上和线下的多场景渠道升级,分别在广州、从化,河南等地启动线下直营O2O体验店,全面提升客户购买体验,据悉,今年万宝冰箱线上销售额将破亿元,实现同比120%以上的增幅。同时,万宝集团也积极塑造国际品牌形象,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购并欧洲著名品牌,超过2000万台冰箱从万宝走向世界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家庭里。

QQ截图20170927160057

  万宝线下体验店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获得的,只有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得到的才是真本事。万宝集团凭借39年专业制冷技术,为用户提供功能实用、操控便捷的冰箱/冷柜产品。未来,万宝集团将继续坚持始终如一的专注,用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用户,致力于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研发,做“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有力传承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