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大器”为复式洗衣机细分市场加码

2017-09-19 14: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天,小天鹅联手苏宁易购发布旗下高端品牌比佛利复式洗衣机,这款“大器”集大洗大烘、分区同步、智能洗涤、精准投放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了时下中国中产及二孩家庭对大容量、健康分区洗涤及智能洗护的需求,同时比佛利以高端差异化的定位给洗衣机市场的竞争增加了更多变数。

1

比佛利复式洗衣机

  复式洗衣机早在2年前就有中外资品牌推出于市,其上下双洗、大容量的特点迎合了都市中高端消费家庭需求,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复式洗衣机这2年来不存在消费痛点。

  “一年半以前我们想推复式洗衣机的时候就发现消费痛点很多,主要集中在能否同时洗同时烘干的问题上”,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称,这要解决共振和噪音一系列问题。美的按捺了推复式新品的想法,用一年多时间潜心研究解决问题。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很好的实现了洗、烘分区同步。其采用 “3kg波轮+12kg滚筒”的上下分区设计,在同样的使用空间中,15kg的大容量设计,真正做到了一机洗护家庭所有衣物的目的。

  其中,下滚筒12kg设计,能够满足家庭所需的所有物品的洗护容量需要,同时,8kg的烘干容量设计,也远超同类型洗衣机烘干容量,作为分区洗衣机的代表之作,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洗大烘”。上面的3kg波轮洗衣设计,则充分发挥波轮洗衣机操作简单、洗护便捷等特点,为用户提供小件衣物,尤其是内衣物、宝宝服等健康需求的洗护保障,而且取放方便不弯腰,有效减轻频繁洗衣对腰颈造成的“压力”,极为人性。

  此外,产品上部所搭载的DDM直驱变频与下部所搭载的BLDC高速变频电机,结合独立平衡减震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区同步,且上下桶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彰显“大器”本色。而“智能洗衣专家”和“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等智能洗涤科技的应用,使产品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真正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2

  比佛利复式洗衣机推出背后,有着更现实的行业背景。目前家电行业消费结构总体疲软与消费结构升级并存,原材料上涨已经直接影响企业利润水平,市场对更新换代的产品在品质和品牌有更高的要求与认知。

  在洗衣机市场疲软前提下,洗烘一体机的增长却维持在快车道。奥威云网数据显示,滚筒烘干洗衣机今年前八个月零售额规模同比增长49.1%,市场对分区复式洗衣机的购买需求比例达到31.7%,潜力很大。预计分区复式洗衣机市场规模将由2017年的3.8亿元达到2020年的10亿元。比佛利复式洗衣机的推出,为复式洗衣机这个细分市场更增添了成长动力。

  借与苏宁易购合作的契机,美的系(小天鹅、比佛利、美的)洗衣机与苏宁易购也达成了合作目标。据悉,苏宁易购将利用强大的供应链、物流资源和促销资源,对比佛利复式洗衣机首销目标1万台。陆剑峰还表示,未来3年,美的系洗衣机在苏宁易购的销售目标将实现180亿。(明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