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务实创新 TCL冰洗再登IFA舞台

2017-08-31 0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手机、无人机……包括我们看到的家电企业也在国际舞台上大展拳脚,并在全球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TCL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据悉,TCL白电产业今年将再登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舞台,展现中国品牌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力。

timg

  其实,TCL冰洗算是IFA 展的“老朋友了”,早在去年,TCL免污式洗衣机XQM85-9005S就曾斩获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洁净技术金奖”,而凭借时尚简约的线条,人性化的交互,更是连续2年荣获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并成为2016年国内冰洗行业第一家同时斩获冰箱洗衣机三个品类奖项的品牌,创造了冰箱洗衣机行业在设计领域的新高度。

  作为拿成绩说话的实干派,此次在战IFA 2017,TCL又将祭出哪些大招?

  据了解,今年TCL冰洗在产品的务实创新上又迈出了一大步,推出了告别洗衣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的全免污解决方案,即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在冰箱领域更推出了TCL特殊食材存储风冷冰箱,用来满足红酒、保健品、茶叶以及化妆品这些特殊食材的存储需求。

  产品创新的最终目的是要让消费者受益。消费者在意的不是炫酷的黑科技,而是是否能带来便捷,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在这一方面,TCL冰洗可谓是做到了极致。以TCL一体变频冰箱为例,边框处采用蓝色水晶感线条设计,美观之外,还可以在夜晚没有照明的情况下顺利打开冰箱门;TCL特殊食材存储风冷冰箱外部设置控制面板,可以一键设置红酒等不同食材的不同温度,可自动启动冰箱特殊食材专区内灯,存取食材一目了然;TCL一体变频对开门风冷冰箱采用中间存储抽屉设计,与人手高度一致,不弯腰即可取放食物,同时将空间利用合理优化,八大分区优化空间分类存储,让汤锅、菜盆、大桶饮料也能直立放入,非常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正是找准了市场,打通了渠道,TCL冰洗销量斐然,据TCL集团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TCL冰箱洗衣机业务表现良好,上半年洗衣机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5.8%,整体增速位于行业前列。

  已经走向国际化的TCL告诉我们,大国品牌是否具有长久的生命力,始终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修炼内功,突破创新,夯实技术实力,方能在未来占据更广阔的天地。可以预见的是,凭借冰洗产品的魅力,TCL白电势必将在此次IFA展会大展身手,未来也将代表大国品牌逐鹿国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