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飞利浦微软华为高管将做主题演讲

2017-08-30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在柏林开幕。每年的IFA展期间,来自全球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和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决策者分享他们的观点和洞见,已经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

  IFA主题演讲涉及IFA所有相关领域的当前与未来发展趋势:生活方式、电信和基础设施、电视与娱乐以及家用电器。演讲的内容通常涉及:哪种技术正处于突破的边缘?行业内的主要参与者正在致力于什么哪方面的工作?通用数字化带来的变化有哪些?

  2016年的IFA主题演讲,共计吸引了来自62个国家的超过1400位参加者出席。根据IFA主办方公布的名单,今年IFA主题演讲的演讲者包括来自飞利浦、微软、Fitbit、华为等全球科技巨头的高管。

  IFA主题演讲:

  演讲者:荷兰皇家飞利浦CMO、个人健康业务CEO诺彼德(Pieter Nota)

荷兰皇家飞利浦个人健康业务CEO

荷兰皇家飞利浦个人健康业务CEO

  演讲时间:9月1日上午10:30—11:15(德国当地时间,下同)

  演讲内容:走在数字健康的前沿

  今天的飞利浦与10年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彼时,飞利浦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工业企业;而今,飞利浦是一家活跃于消费者和专业健康医疗领域、聚焦数据驱动的健康技术公司。

  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将是个人健康解决方案的关键动力,这些解决方案为所有年龄层次、具有不同健康需求的人们服务,从通过精确诊断和个性化治疗实现健康生活和疾病预防,到我们健康生活循环起始点的家庭医疗。

  诺彼德将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他关于这些技术以及飞利浦在消费者产品设计和其历史悠久的医疗创新方面丰富的经验如何将个人健康嵌入到我们的日常行为中,从而让我们每个人都在管理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方面扮演一个主动的角色,以至于我们可以健康长驻、生活幸福、享受人生。

  在诺彼德的演讲中,我们可以聆听到飞利浦在数字医疗领域的前沿地位以及其致力于通过合作打造开放平台和创新如何塑造个人健康的未来,以及每个个体如何参与其中。

  演讲者:微软集团Windows和设备工程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微软集团消费者设备销售全球副总裁Nick Parker、微软集团合作伙伴设备和解决方案副总裁Peter Han

微软集团Terry Myerson

微软集团Terry Myerson

微软集团Nick Parker

微软集团Nick Parker

微软集团Peter Han

微软集团Peter Han

  演讲时间:9月1日下午2:00—2:45

  演讲内容:建立可能性

  来自微软集团的三位高管将分享微软集团关键领域的创新,并展示微软集团如何同合作伙伴一起将新的Windows设备与体验带给市场,令消费者激动、振奋。

  演讲者:Fitbit CEO、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

Fitbit CEO、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

Fitbit CEO、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

  演讲时间:9月1日下午5:00—5:45

  演讲内容:交互下一季:可穿戴与健康医疗和保健的未来

  身体健康是世界上的芸芸众生的共同追求,这也是健康医疗系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问题。

  Fitbit公司花费了十年时间来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并展示了可穿戴设备对于创造健康效果方面的能力。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饱受大众欢迎的能够主动管理自己健康的工具。

  在主题演讲环节,Fitbit公司CEO James Park将讨论可穿戴设备的进化,可穿戴设备对于让消费者更好理解他们整体医疗保健和健康情况的长期潜能,并且还将展示Fitbit公司正在开发的一些令人振奋的领域,该公司持续深入研究一些最大的人口健康问题。

  演讲者: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

  演讲时间:9月2日下午2:00—2:45

  演讲内容:设备智能化:移动AI已经在路上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将揭示人工智能和智能设备体验是如何进化的。通过可靠的、快速的连接,对于大数据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学习、深度学习和现代数据处理的惊人力量将重新定义数字体验。把这些技术和能力更为强大的移动计算和可以理解每个用户需求的基于设备的人工智能相结合,消费者将获得与众不同的高级体验。在演讲中,余承东将聚焦这个强大的融合如何驱动行业向前发展,以及华为最新的创新为何能将智能设备变成消费者真正智能的伙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