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前瞻:智能家居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2017-08-29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9月1~6日,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行业盛会——IFA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新品,还能接触到新兴的智能家居产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以极其快速的速度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食材的储存、餐前的料理、美食的烹饪、餐后的清洁、到衣物护理,一气呵成的全套智能家电解决方案,让健康呵护无处不在。

QQ截图20170829134346

  据悉IFA2017展会重点将放在如何将日常家居生活和创新电子产品连接起来,将会给电子好者们展示智能家电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360°全覆盖的智能家居生活。

  如博世家电的“家居互联”APP,一键启动即可连接烤箱、冰箱洗衣机等多款产品,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互联互通的家电生态系统,24小时尽享全方位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158000平方米博览中心,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1490家参展商将展示其已发布或即将上市的最新电子技术产品,足以激发万千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QQ截图20170829134404

  在Galaxy Note 8发布之后,三星将携新一代Gear S手表亮相IFA柏林消费电子展。

QQ截图20170829134414

  据了解,新款Gear S手表能记录更多健康数据,将具备游泳记录功能(有 Speedo 应用加持),并支持5ATM防水。

  更令人期待的是,三星还将发布一款无线耳机,类似于苹果的AirPods,这款产品与Gear Fit Pro2同时亮相,势必吸引我们的眼球。

QQ截图20170829134422

  当然人工智能也是IFA 2017不能忽视的热点。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谷歌自然不能落下,谷歌智能音箱Google Home已经浮出水面。同时,Google Home将采用定制的专用处理器,可能由华为代工生产。

  本届IFA 2017展会开幕在即,在看过新型智能家居与众多新品的前瞻后,相信大家已是有所期待。如果您想要进一步了解目前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以及前沿技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IFA 2017展会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