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蒸烤一体机在海尔上市

2017-07-17 10:17 来源: 大众网 

  7月11日,世界首台蒸烤一体机在海尔上市,这也是业内首次将“蒸”和“烤”两种烹饪模式相结合,研发出普通蒸、高温蒸、普通烤、蒸烤叠加等多种烹饪方式。同时,这款蒸烤一体机也是海尔云厨高端成套厨电的一部分,并依托互联互通的智慧场景,为用户提供高端、智慧化的烹饪方式。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提升,国人开始追求更高标准的品质生活。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海尔,以互联互通的高端整体化厨电和能够改变用户烹饪方式的高端厨电,共同解决用户痛点,引领高端成套化厨电正式落地。此次上市的蒸烤一体机,就是海尔厨电通过与数万用户交互中了解到,因国内厨房面积普遍较小,不少用户希望能有一台“全能王”的烤箱,将微波炉、烤箱、蒸箱的功能集合起来,能蒸也能烤,让用户的厨房变“大”。

  因此,海尔厨电依托全球5大厨电品牌资源优势,通过整合美国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 国际顶级高端家电品牌Fisher &Paykel的资源,将蒸与烤两种烹饪方式科学结合在一起,首次实现烤箱功能的多样化,并研发出鲜蒸、嫩烤、蒸烤叠加等多种烹饪模式,解决了用户的使用痛点。

  这款蒸烤一体机在鲜蒸模式下,可将食物彻底蒸熟,最大程度保留原汁营养;嫩烤模式下,能够给食物均匀上色,烤出松嫩口感;蒸烤叠加模式,可以先蒸后烤,口感外焦里嫩且防止水分营养流失。

  以用蒸烤叠加模式烹饪羊排为例,首先采取恒温慢蒸,让羊排在温润中慢慢醇熟,保持鲜美口感,健康原汁原味。在羊排8成熟后,开启3D循环烤,采用上、下加热方式,配合后置热流循环风扇,保证腔内温度的一致性与平衡性,真正实现360度全方位立体加热,保证食材上色均匀饱满,色香味俱佳。最后,便呈现出鲜软多汁、酥脆可口的羊排。

  其实,在海尔厨电倡导的高品质厨房生活中,美食与烹饪体验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没有令人垂涎的美食,厨房就失去了最核心的价值。因此,在海尔云厨套系中,此次上市的蒸烤一体机就是用最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烹饪理念成为大家庭中“味蕾”担当,为用户烹饪出健康美味。

  不仅如此,海尔高端成套厨电还能够为用户带来智慧化的烹饪场景体验。用户可以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查看健康菜谱后,在烹饪结束前开启消毒柜的暖盘功能,以保证用户在整个厨房烹饪过程能够拥有绝佳的全流程智能体验。

  事实上,在科学技术已然十分发达的今天,国人的厨房从基础的烹饪食物,上升到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等精神层次的追求。而海尔此次推出的世界首台蒸烤一体机,正是用最精致食物、最考究烹饪为海尔的高端成套厨电打上“美味”标签。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