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升级 华日冰箱工匠精神引领行业发展

2017-05-31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联合主办,以“人民的智慧 冰箱的名义”为主题的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几十个国内外主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进一步探讨冰箱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寻求未来市场增长的新动力。其中,国产知名家电品牌——华日 凭借出色的保鲜科技,荣获“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专业科技品牌”大奖。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会议现场

  2017年,华日冰箱制冷产品全方位升级,融合了智能控制、风冷变频、0度保鲜等制冷行业的前沿技术,中高端冰箱的比例超过70%,其中包括大气豪华的对开门冰箱,多门智能冰箱,变频无霜冰箱等。华日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倾心打造现代高科技精品,以现代工匠精神,打磨出与时代和消费同步的精品,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新需求。

  正是拥有了如此出色的技术实力,让华日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本届大会,华日除了荣获品牌大奖之外,还有两款精品冰箱荣获了产品大奖,它们分别是:

image004

image005

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变频净鲜之星——华日BCD-418WDEB多门冰箱

  该款对开门冰箱,采用高雅彩晶钢化玻璃面板,隐藏式触摸显示屏,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款拥有智能控制技术,控温精确和节能保鲜、低噪音。采用华日智能化霜技术,清爽又省心。同时,采用正弦波矢量变频压缩机,节能耐用。精致的内饰、简洁暗拉手、开门超时智能提醒等细节,彰显高贵品质。

image006

image007

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远程智控之星——华日BCD-318WKEF三门冰箱

  该款冰箱集变频无霜、宽带变温、纳米银离子保鲜等前沿技术于一身,最关键的是她还具有远程智控功能,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对冰箱进行控制调节,了解冰箱的工作状态。三门三温区,造型优美时尚。中间宽带变温室可以实现冷藏、0°保鲜、微冻、冷冻全温区跨越。

  好的产品必定由完善的生产体系来实现,位于杭州富阳东洲新区的华日新基地,占地25万平方米,具有200万台套以上制冷器具的年生产能力。作为当今家电最高水平的制冷综合基地,华日基地具备国际领先的高科技生产设备、个性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将建设国家级测试实验室,可以生产出更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

  未来的华日,将以富阳新基地的发展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以提增专业能力为重点,全面转型升级,将智能制造和柔性化生产模式引入新基地,打造全新的高科技家电制冷综合基地,开启华日发展的新篇章。

image008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