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品电视谍照曝光 真的无边框?

2017-05-25 17:34   来源:家电头条   郭莹莹

  在今年的AWE上,夏普一款“无边框产品”的概念新品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旁边一块透明玻璃上写着Seeyousoon的字样,人们猜测在未来产品规划中,肯定有震撼新品蓄势待发。

100714zcen6zk6mme3ue3o

  日前,微博大号曝光了一组夏普新品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此款新品广泛运用了最为流行的金属元素,电视面板和抛光的金属支架浑然一体,完美融合。

谍照2

  在电视底部是充满质感的分体音响,给此款电视增添了鲜活的闪光点,总之此款电视从外观设计上将简约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谍照3

  谍照清晰看到AQUOS的显示,可见此款电视是AQUOS系列家族的一员。众所周知,一直以来业界和消费者对于夏普AQUOS系列电视的表现给予极高评价。AQUOS系列作为夏普的“镇店之宝”,一直传递给消费者的符号都是高贵、稳重、尊荣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斜视的角度看上去,整个电视机貌似采用的三面无边框的设计。难道当“无边框”手机停留在研发期时,屏幕尺寸更大、工艺难度更高的电视难道会弯道超车,首先推出“无边框”产品?

谍照1

  据了解,在去年10月举行的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夏普展示了设计更加逆天的全新“真·无边框”手机——Corner R,可以说已经积累了众多突破性技术。此次将这项“无边框”设计升级到电视并非不可能。如果真能做到,夏普将成为业内唯一实现“真无边框电视”的企业。

夏普无边框手机

夏普无边框手机

  现在圈内人士已经拿到了新机,相信离此款电视的发布日子不远了,小编不禁有些激动,迫切期盼着这款重磅首创新品面世!(莹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