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生活 A.O.史密斯摘得行业健康大奖

2017-04-24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1492587105203

图:2017中国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

  “健康洗浴”成为热水器行业下一新风口。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 2016年热水器市场零售额749亿元,同比增长13.5%,“健康”类热水器零售额比重已接近40%。据奥维云网副总裁郭梅德预计, 在消费需求持续升级下,预计2017年“健康”类热水器将继续增长,市场份额将超过60%。

  据悉,目前健康型电储水热水器品牌已经达到了20个,在售机型236款,热水器龙头企业围绕健康卖点对产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产品“健康”功能已从最初的简单过滤,衍生出高温灭菌、金属抑菌、内胆自清洁、智能保养、磁化养生等多种形式,使消费者能够获得更为舒适、洁净的沐浴体验。

  在热水器领域A.O.史密斯可谓一骑绝尘,凭借抢眼的市场表现再次引发行业对A.O.史密斯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层面的瞩目和关注。在日前召开的2017中国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摘得“2017年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品牌” 权威大奖,同时,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荣获“2017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大奖。这充分展现了其“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热水器领域的深入应用。

1492995889450

图:A.O.史密斯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热水器会不断滋生水垢,重复高温加热使内胆滋生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 、粘泥,微生物、重金属和亚硝酸盐等致癌物质,长期使用不健康的水垢水容易滋生疾病,而泥沙、污垢、铁锈、杂质不断沉积,会使水质越来越差,令皮肤老化脱皮、脱发。此外,水垢还会造成水路不畅、漏水,增加电耗甚至缩短热水器使用寿命,因此热水器水垢对人体健康危害甚大。

  而获得“2017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的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恰恰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了解,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使用了A.O.史密斯经典的美国专利*金圭内胆,搭配金圭加热棒,结垢率下降约50%,抵御热水侵蚀。除此之外,为免除用户定期更换镁棒产生的不便,更是在以上金圭系统基础上加载了专利技术:免更换镁棒技术,在实时探测热水器内胆中的腐蚀粒子并释放中和粒子,避免内胆被腐蚀的同时,做到0消耗,不需更换。

      A.O.史密斯是一位天生的技术痴迷者。凭借这种笃信技术,追求创新的天性,A.O.史密斯143年来始终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成就了A.O.史密斯引领行业的百年巨匠地位。目前整个热水器市场销售额份额高达27.46%,稳居行业第一。

  事实上,A.O.史密斯的领先已不止体现在热水器领域,在净水、采暖、空气净化等领域也已全面领衔,产品涵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洗脸软水机等品类。每年所带来的产品都成为当年的主流趋势,不仅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健康生活需求,同时推动家电及热水器行业得以快速升级。此次当选“行业健康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