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家装季我们该如何对抗甲醛

2017-04-01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装修的旺季,小区内时常响起的叮叮当当声就是最好的证明。当装修完毕,人们入驻新居之后,随之要面对的就是居室“除甲醛”问题了。不论您家是刷漆还是贴墙纸,都不可避免的会有甲醛残留的情况,即使买的是实木家具也无法避免。

  甲醛的危害这些年已经深入人心,我们身边总能听见因为着急入驻新居,又没有注意除甲醛而患白血病的案例,以至于大家对甲醛谈虎色变。如果着急入驻,没有足够的“放味儿”时间,您想好怎么应对甲醛的威胁了吗?

001

房屋除甲醛妙招答案繁多

  上图是我们在百度搜索“新装修房子除甲醛妙招”等关键字,列出来的文章列表,是不是足够您读上一整天的。而且这类文章推荐的方法还十分雷同,无非是“开窗通风、绿植、活性炭”等几种,它们真的有效果吗?

002

  为了避免大家经受装修甲醛的威胁,中国家电网《家电真相实验室》栏目专门策划了这期网络除甲醛秘籍验证的专项实验,网络推荐的方法是不是真的有效,我们用实验来解答。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