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绿色“芯”科技,让世界动起来

2017-03-16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出现,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家电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也日益增大。在此背景下,“绿色家电”成了全球家电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2017年3月9日-11日,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据AWE官方数据透露,本次AWE展拥有创纪录的8大展馆,面积约12万平方米,吸引了约700个品牌参展。

image002

  展会上,GMCC展出了新型压缩机产品,包括以高效著称的北方煤改电热泵采暖专用压缩机,还有采用独立压缩设计的超高APF压缩机、以环保为主旋律的R290环保冷媒变频压缩机,以及新领域的微型压缩机、房车卧式压缩机等。其中,GMCC北方煤改电热泵采暖压缩机采用创新弹性阀片喷气技术,具有全频段制热、抗低温制热、运行稳定的优势,能助力北方“煤改电”政策施行,解决北方采暖难题,改善环境,整治污染,最近越来越受到政府和制冷行业的关注。

image004

  值得关注的是,具有独立压缩技术的GMCC超高APF压缩机通过独立压缩腔,在合适的压力点把饱和蒸汽吸走进行单独压缩,改善了功耗以及换热效率,实现了节能高效。而新领域的微型、卧式压缩机也成为AWE展会上的一股清流。GMCC微型压缩机凭借“小身量,大容量”的特点服务于医疗冷冻冷藏、机柜冷却、高温作业等领域。

GMCC 压缩机

  作为“绿电”理念的践行者,GMCC以创新的产品研发技术和品质制造技术,在推进节能减排、推动环境保护方面不遗余力。在本届AWE艾普兰颁奖典礼上,GMCC凭借创新产品再次获得“艾普兰核芯奖”。在“绿电”的理念之下,GMCC持续技术创新,通过提高核心部件的能效水平进而帮助家电整机产品提升能效。如R290绿色环保压缩机,将R290环保冷媒应用在压缩机系统中,无氟无氯,对臭氧层无破坏,在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同时具有低碳环保优势,为人类带来了福音。事实上,通过组建核心科研技术团队,GMCC创建了自主研发平台。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到再制造的每一个环节,都贯穿了GMCC“绿电”理念。

  为了打造全面的压缩机生产系统,GMCC也在努力寻求与优秀的客户合作。展会上,不少如美的、志高、TCL、 LG等国内外品牌客户来到GMCC展台访问,向技术人员了解GMCC压缩机技术详情。

image008

  2017年的第一季度,GMCC参加了美国AHR展、印度ACREX展以及中国AWE展,而在下半年,GMCC还将计划到泰国、巴西等地参加展会。世界巡展只是GMCC推动“芯”技术走向世界的其中一步,GMCC真正的目标是构建“绿电”产业链,践行“走出去”战略,把中国制造、GMCC的“绿”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家电网观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