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电动轿车品牌特斯拉在上海AWE开飙

2017-03-11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3月9日-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很多人习惯叫他家电展,但其实AWE已经涉及到了多个领域。这不,AWE和极果在展会中设立了科技公园,这是一个真正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超级智慧生活展区,包括大疆无人机、能力暴风教育机器人等,展位上小编还惊讶地发现了特斯拉高端电动轿车的身影,于是迫不及待地上前体验了一把。

IMG_9708

MODEL S

IMG_9709

讲解人员在向观众介绍 MODEL X

IMG_2572

小编体验特斯拉MODEL X

IMG_2571

老司机要开始发车了

  小编坐上了Model X,这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 SUV 。标配全轮驱动,最高续航里程可达 565 公里(100 kWh 电池)。Model X 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 7 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开启 Ludicrous 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 3.1 秒。现在所有在特斯拉工厂生产的车型均配备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相比人类驾驶,新硬件将从根本上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只可惜,国内由于政策限制,只能半自动驾驶。

IMG_2574

Tesla 8.0系统可以随时调节不同座位上的温度,有三档温度可调节

      触摸屏软件是最新更新的Tesla 8.0系统, 这是自 2012 年 Model S 发布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 OTA 软件升级。此次更新包括更为美观的界面设计以及诸多功能升级:新增实时路况和路线规划、旅途行程规划,优化了媒体播放器、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等,让您的驾驶体验更加安全、智能。

IMG_2575

现场展示的这款MODEL X 配有七座,每个座位的前后距离都可以随意切换

IMG_9714

  Model X 的设计以安全为首要考虑因素。电池组位于车辆底部,这使 Model X 的重心比同类 SUV 更低, 可减少 50% 的侧翻风险。独特的电池结构有助于 Model X 抵御侧面碰撞时的变形侵入。由于没有燃油发动机,前备箱可在正面碰撞时充当缓冲区,有效吸收撞击能量。

IMG_9711

鹰翼门

  鹰翼门的独特设计使第二、三排乘客即使在狭窄的泊车环境中也能轻松进出车厢,与传统 SUV 车门和 MPV 滑动门相比,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HEPA 高效过滤网,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及污染物颗粒进入车厢内部。 Model X 的空调系统提供3种模式供选择:外循环、内循环,以及"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后者在车厢内增加气压以保护乘客安全。

IMG_9716

MODEL S

IMG_9715

MODEL S

  特斯拉中国副总经理王淏认为,“人们需要一次出行的革命,把车辆本身、道路、交通信号、驾驶者等方面有机结合在一起,我们未来有可能打造一个比我们人类自己开车安全性要高出10倍的一种交通出行方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