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7   万宝   冰箱  

万宝携全品类家电产品亮相AWE 2017

2017-03-10 1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3月9日-11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举行。展会上,来自家电、流通、IT服务领域等行业大佬汇聚一堂,这已经不仅是一场巨头云集的家电盛宴,更是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赴约。广州万宝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W5馆展出了包括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烟机灶具等全品类的家电产品。

IMG_9743

万宝展台

IMG_9746

IMG_9751

万宝洗衣机

IMG_9749

万宝饮水机

IMG_9752

万宝厨电

  万宝此次展出了今年2月份推出的新品——BCD-420WMCEA智能对开门冰箱,拥有420升大容量。冷冻区有6个独立抽屉,冷冻区是-18~-25℃,变温区是-5~-18摄氏度,分门冷冻,让肉类海鲜各安其所,肉类不再有咸鱼味。除了升级和优化风冷三循环、极速冷冻、变频控制、静音节能等功能之外,科研团队还加入了Wi-Fi互联、影视音乐、食材管理、食品选购等新型设定。“这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革命性风冷冰箱,不仅改变了冰箱作为白电产品思维老化、缺少更新的现状,更意味着智能风冷正式步入5.0时代。”万宝冰箱张总工程师如此评价万宝BCD-420WMCEA智能对开门冰箱。

IMG_9759

万宝BCD-420WMCEA智能对开门冰箱

IMG_9747

万宝冰箱

  万宝还展出了冷柜产品,不仅功夫熊猫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功能上也颇有“真功夫”。万宝冷柜具有“冷藏”、“微冻”、“冷冻”、“速冻”4种储存方式,分别能够满足水果蔬菜、生鲜、冰淇淋、生肉不同食物的不同储存需求。12kg大冷冻力设计能够让食物急速冷冻、深度锁冷,留住新鲜。

万宝冷柜

万宝冷柜

  去年上半年以来,家电企业寒冬持续,冰箱市场规模悄然下滑。据某网站数据显示,中国上半年冰箱零售量为1666万台,同比下降5%,零售额同比下滑6.7%。相关家电专家指出,目前我国冰箱市场整体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产业结构调整速度与消费发展水平脱节。在原材料成本持续攀升、大环境并不利好的情况下,万宝冰箱2016年仍完成产销175万台,同比增长高达20%。究其原因,正是万宝集团抓住了结构性发展、消费升级的宝贵时机,在外观设计、技术更新和产品优化上快人一步,最终做到了销售逆势上扬。

  万宝冰箱总经理周泽介绍到,2017年万宝冰箱将在市场上布局7个系列31款高品质风冷冰箱,涵盖多门分储、智能变频、wifi互联、三独立循环、新能效等功能产品。与此同时,冷柜、小冰箱等制冷新品在质量、设计、技术等方面将再次全面升级。万宝将把更多智能技术装备到制冷产品中,积极引领冰箱新潮流,探索冰箱行业新模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