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章荣中:厨房电器今年要全渠道布局

2017-03-10 1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风

  中国家电网上海AWE2017现场报道,3月9,一年一度的家电行业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600多家企业参展。惠而浦(中国)携旗下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洗衣机冰箱厨房电器、生活电器全品类产品集体亮相,吸引现场观众火爆围观。在此次展会上,惠而浦智能新品洗衣机光芒Touch、K-Max以及欧洲进口嵌入式厨房电器首次亮相。

  在展会现场,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专访。章荣中告诉记者,无论是冰箱、洗衣机还是厨房电器,惠而浦(中国)的产品都不是中国的一个团队做,而是全球的团队协作,惠而浦(中国)与惠而浦全球其它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共享资源,融合惠而浦在技术创新上的持久力、品质保证上的专注力以及各中心用户数据积累,全面融入惠而浦全球创新体系。今后惠而浦将继续通过加强研发创新,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推进智能制造,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强大的产品领导力,推动中国家电产品的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升级。

 1

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

  “我们这次AWE带来的厨电产品,是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大量调研后,根据中国消费者特有的烹饪习惯,吸收本土智慧,发挥国际品牌优势,打造出来的全新厨电产品。它们既拥有着欧美整体厨房的智慧,也拥有着对中国厨房的独特性的理解。”章荣中表示,“在厨房电器方面,这次除了带来惠而浦集全球研发能力推出的最新的嵌入式厨电产品外,针对中国消费者,我们还推出了台式洗碗机。”

2

惠而浦台式洗碗机

  记者了解到,来自美国的惠而浦厨电在去年AWE2016上完成首秀,引起各界关注,同时也全面展示了这个百年企业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同年9月份,惠而浦(中国)厨房电器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启,惠而浦携旗下全球最新推出的包括烟机、灶具、微波炉、酒柜等11大系列嵌入式厨房产品高调正式进军中国厨电市场。

  “随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目前中国厨房电器产品转型升级明显,但相比欧美国家,中国消费者家中的厨电品类要少得多,因此一些新兴品类未来肯定会有非常大的增长,尤其是嵌入式产品,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章荣中认为,“在渠道方面,去年我们主要以工程渠道为主,在今年,我们将全渠道布局,线上线下一起发力,包括建材及3C卖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