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夏鸣祺:人们买的不是家电,是体验!

2017-03-09 2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WorldExpo,简称AWE)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东部大宇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家电新品亮相展会。期间,东部大宇电子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夏鸣祺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如今顾客购买家电的理由已不仅仅是“缺少”,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体验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DSC_7495

 

  作为一股新进的韩国家电“力量”,东部大宇虽然进入中国市场仅仅几年时间,却对这块巨大市场投入了诸多精力,并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产品。此次AWE2017,东部大宇带来的产品除了常规的冰箱洗衣机外,主打的明星产品主要是最新一代的壁挂式迷你洗衣机以及差异化市场的健康厨房小家电类产品。

  其中,壁挂迷你洗衣机被定为“一个家庭的第二台洗衣机”,它体积小并且容易摆放,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壁挂,省去很大的空间;95摄氏度高温煮洗则最大程度做到母婴类衣物的消毒安全的保障,也给予高端生活的人士分类洗衣服的便利选择。

  “在品质方面,东部大宇还是一直保持一贯严谨的态度,确保顾客对我们产品质量的满意度,虽然原材料价格成本不断上涨,但我们还是要求采购最优质的产品零部件,给予产品最大的品质保证!”夏鸣祺表示:“大宇进入中国已经进入了第五个年头,去年大宇品牌荣膺京东十大“京品牌”奖项,同时也是天猫主会场Top10洗衣机品牌,并屡次在各大媒体评选奖项中用差异化市场的产品体现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对于眼下大家电的发展机遇和趋势,以及行业在2017年将会遇到哪些难题,夏鸣祺称随着时代的变迁,传统大家电正面临一个改朝换代的历史性时刻。他表示,随着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越来越稳定,顾客购买家电的理由已不是单单缺少大家电或者家里的产品坏了需要更换那么简单,更多的是希望体验到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所以,大家电的机遇来自于是否与智能化互联网相结合,是否能成为家里的第二台,以及产品是否有新的概念,例如与母婴、环保等相结合的产品,”夏鸣祺同时指出:“当然,对于企业来讲,困难肯定还是会有的,例如今年原材料成本的大幅上涨,还有原来各品牌产能过剩等问题,以及受到国内房地产业新政策调控的影响都是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

  对于新一届AWE展,夏鸣祺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如今的AWE已经不仅是只有家电成品的博览会,更像是包括零配件、渠道、品牌制造商在内的整个供应链企业集大成者的聚会!最后,夏鸣祺表示:“希望今后AWE能够更好的把握市场的动向,邀请最优秀的品牌,把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广大的消费者们,祝AWE越办越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