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7   日立   冰箱  

日立亮相AWE 携原装进口家电开拓中国市场

2017-03-09 22: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AWE在全球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本届AWE共吸引了700余家海内知名品牌入驻,这样的一场全球盛会是任何一家企业都不想错过的机遇,尤其是外资品牌,更希望借助AWE平台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日立亮相AWE2017

日立亮相AWE2017

  W3馆是外资家电品牌扎堆的一个展馆,而且这里的外资品牌都已连续多年参展AWE,其中就有日本的百年品牌日立。在日立展台的宣传标语中,“日本制造”和“始于1910”显得尤为醒目。

  本次AWE,日立展出了冰箱空调洗衣机、吸尘器、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系列,但大部分的产品机身上都贴着日文标签——这些产品都是日本原装进口家电。

  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家电营业本部长兼空调营业本部长增田秋彦表示,日立把在日本销售但还未引入中国市场的新品都拿到AWE上来展示,日立想利用这个机会征询消费者和经销商对日立新品的意见,并将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进行研讨或者导入。

  据他介绍,本次日立展出的产品中,9成以上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空调是国产的比较多一点,但冰箱都是原装进口产品。日立展出的冰箱大部分都是六门冰箱,且都搭载了日本国内最新的科技,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在很多技术上要胜于其他品牌的产品,例如日立冰箱采用的铂金触媒保鲜技术,通过铂金触媒产生二氧化碳及水分子,以此来抑制蔬果的呼吸运动,实现蔬果室的高保鲜效果。

日立原装进口冰箱

日立原装进口冰箱

  日立冰箱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其产品拥有一个真空冰温室,而这是日立独有的一项保鲜科技,可以使食物保鲜更持久。

  日立的原装进口滚筒洗衣机,做到了从多个维度呵护消费者的健康,如其采用的自动净槽的技术,可以自动高效洗净槽内及排水管污垢,抑制霉菌细菌的滋生;抗敏感洗技术,顾名思义,是针对易过敏人群开发的健康洗涤技术;房车级双效减震技术,可以大幅降低洗衣机的运行噪声。

日立滚筒洗衣机

日立滚筒洗衣机

  与去年相比,日立在本次AWE上的展位面积更大,展示的产品线更为齐全,而在这背后,是日立对AWE平台以及对中国家电市场的重视。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是日立总部重点开发的市场,”增田秋彦说,去年日立冰箱等大家电在中国的销售出现了1.5倍的增长。

  增田秋彦表示,本次展出的产品,有一部分已经在国内上市,最新的产品也在积极准备当中,日立希望尽量这些新品在日本上市后以最快的速度引入中国市场,尽快和中国消费者见面。

  在中国市场,电商已经上升为主流家电零售渠道,在效率上较传统渠道要有优势。当记者问及日立是否会考虑电商渠道,增田秋彦表示,电商也在公司内部研讨中,“我们想以最快捷、方便的方式推出,扩大我们的渠道。”

【 延伸阅读 】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