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携五大新品亮相AWE 首次推出净水机产品

2017-03-09 13: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过700家全球知名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同台亮相。在E1馆,国内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举行了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五款明星产品,包括“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澎湃劲风的抽油烟机、一键掌控的智慧烹饪新神器S-L02Z灶具四款厨卫新品,以及独创Acme4+技术服务体系的A8/V8净水机

  四大厨卫新品解决用户痛点

  万和产品企划部经理李光斌在发布会上介绍,万和2017年春季四款厨卫新品主打环保、安全、健康、智能,均是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和用户痛点的基础上打造的精品。

万和产品企划部经理李光斌介绍厨卫电器新品

万和产品企划部经理李光斌介绍厨卫电器新品

  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采用三芯短焰燃烧技术,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可减少70%,同时稳定火焰效果相当显著,实现燃气充分燃烧;智能氧护技术采用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直流无级变频风机自动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风机转速达到极限值仍不能消除一氧化碳时,自动关机保护。

万和燃气热水器新品

万和燃气热水器新品

  万和“健康浴”电热水器EY71,采用“三道抗菌技术”与“双重防垢技术”进行有机结合,能够实现防菌防垢,还原温泉般的沐浴,给用户提供极致健康的沐浴体验。其采用的“三道抗菌技术”由120℃超高温预抑菌、80℃深度抑菌、银离子高效控菌三道抗菌防线组成,实现纯物理消毒法,让用户享受高效、健康的沐浴体验。

万和电热水器新品

万和电热水器新品

  万和澎湃劲风CXW-130-J12A/X12A烟机,内置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系统,能够监测止回阀口瞬时压力,智能控制直流变频电机转速,万和还创新性的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能够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的进行有效的净化。而万和专利的双涡轮技术也在该产品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其采用的第三代涡轮技术,风量峰值可达22m³/分钟,每30秒给厨房换一次气。这款产品可以切实有效地解决吸烟不彻底和公共烟道串烟等顽疾。

万和吸油烟机

万和吸油烟机

  万和的智慧烹饪神器S2-L02Z灶具,则把智能化技术深度嫁接到燃气灶产品上:万和创新研发出的一键技术,可实现一键煲汤、一键煎炸、一键爆炒三种烹饪模式,借助感温探头感应锅底温度,实现变频火候全自控,智能感应温度曲线。安全方面,该款燃气灶可以智能防干烧、断火断气、泄漏报警,并应用了防爆玻璃和WIFI远程监测灯功能,能有效消除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

万和燃气灶

万和燃气灶

  涉足净水领域 首推净水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万和首次推出其净水产品,这也宣告这家厨卫电器巨头正式进入净水领域。

万和净水机

万和净水机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万和是有备而来。”万和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刚表示,万和新电气集团业绩快速增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资金实力、技术能力和渠道掌控不断增强,从集团战略发展规划,进入家用净水机行业顺理成章。

万和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刚介绍净水新品

万和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刚介绍净水新品

  据曹刚介绍,万和净水机产品以家用反渗透净水机为主导,商用及中央净水为辅。万和本次发布的反渗透V8净水机,采用大通量RO膜过滤、无桶设计、低废水比设计、水电分离技术,着力解决净水机出水慢、出水不新鲜、浪费水、漏水风险高四大消费痛点。此外,万和将对旗下全品类净水机实施终身上门保养服务,实施严格规范的安装保养检测,让用户可以放心持续使用万和净水机,从而构建属于万和净水机专有的Acme4+技术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