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雄鹰一样蜕变 新飞开创除菌保鲜新时代

2017-03-09 0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崔冬惠

  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如无意外的话可以活到七十岁。但是,当老鹰活到四十岁时,它的身体各项功能开始退化,无法有效的抓住猎物,就连飞翔都很吃力。如果想要再活三十年,它必须历经一个十分痛苦的蜕变过程,度过一百五十天的漫长磨练,直到新的喙、指甲和羽毛长出来,才能够重新飞上蓝天。

  在家电行业中,存在一家像雄鹰一样蜕变的企业,这就是拥有33年专业制冷技术的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飞”)。3月8日,新飞在上海召开了2017年度营销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飞的华丽蜕变之路。同时,新飞五重除菌PLUS冰箱新品也在本次峰会上正式亮相。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同奏合作共赢新乐章

  “共赢”是本次营销峰会中,与会者提到的频率最高的一个词。2017年,新飞将调整营销结构,促进生产企业与经销商的共赢发展。

1

新飞营运总经理李锡炳

  新飞营运总经理李锡炳在发言中表示,2016年,新飞启动了品牌重塑计划,实现了蜕变重生的巨大飞跃。今年,新飞将继续加强营销推广力度,推行线下品牌旗舰店,将品牌形象通过多元化的渠道传递给消费者,让大家深入了解新飞,使品牌的影响力持续增强。与代理商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以专供机、订制机等多种灵活形式确保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实现与代理商和终端商的共同营销。

  “2017年,新飞将贯彻‘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整合各渠道资源,实现销售规模快速增长,提高销售周转率,创造利润最大化。”新飞销售战略及财务总经理庄汉杰在营销峰会上如是说。

  共推五重除菌新技术

  众所周知,新飞曾在不断升级的除菌技术基础之上,创新性地植入吸附+催化分解净味技术,研发出了具备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的第五代除菌冰箱。

  今年,新飞一举突破五重除菌冰箱功能可视化精准除菌技术壁垒,推出了可视化五重除菌冰箱,用新鲜演绎家居生活的幸福品味,精准呵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可视化除菌监测系统为除菌效果提供了量化依据,精准自动检测除菌并循环提示,消费者对冰箱菌群超标、细菌减少、安全无菌情况一目了然。

  新一代AES五重除菌技术避免了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分解果蔬的农药残留;通过新飞自主研发的自调湿功能材料,根据外界环境的湿度变化自动吸放湿,有效地保持高湿度,增强了食物的新鲜效果;硅窗系统自动调节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气体交换比例,减弱延缓食材的呼吸过程,保持果蔬的营养新鲜,延长储存期。

  新飞五重除菌PLUS冰箱新品的推出,极大地丰富了新飞冰箱的产品线,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广泛的市场拓展空间,五重除菌技术必将成为销售增长的“助推器”。

  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

  此时,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政府工作报告着重提出“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并作为2017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在经济新常态的大逻辑中,抓住了振兴实体经济的“第一痛点”。

新飞销售战略及财务总经理庄汉杰

新飞销售战略及财务总经理庄汉杰

  “新飞要紧跟行业潮流及趋势,该变则变,该守则守,加快创新的步伐和力度。要坚信创新是企业延续下去的动力,新飞2017年的主题仍然是创新。”庄汉杰充满信心地说道。

  中怡康白色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在谈到“创新”问题时,也有着相似的看法,他在峰会的论坛环节中表示,原来企业在生产及销售产品时通常从自身出发,现在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将选择的权利给消费者。企业应逐渐转变为精细化运营,生产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同时在终端创造竞争优势。

  记者相信,如果鹰能通过五个月痛苦的蜕变而获得重生,那么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也应会如此。而经历过蜕变的新飞,必将再次展翅翱翔,谱写出逆势崛起的新篇章。

官方微信

TOP